化云为雨 | 2018思杰在线技术峰会等你来!

11月15日,2018思杰在线技术峰会拉开帷幕,全球领先的应用交付及数字化工作空间领导者Citrix, 诚邀各界技术先锋共同见证!

当今全球数字化转型的大趋势下,网络边界逐步开放并且不断扩展,覆盖了各类SaaS应用、云服务、自带设备(BYOD)以及其它创新。在此情形下,通过提供多种选择性、简化IT管理难度及构建整体化的安全框架,实现企业应用快速上云和传统网络的互联网化改造,以最大化利用现有资源,提升业务效率,强化企业竞争优势,正成为企业的重要目标。

化云为雨 | 2018思杰在线技术峰会等你来!

 

化云为雨 | 2018思杰在线技术峰会等你来!

如何实现企业应用快速上云,并满足安全性、灵活性、管理、迁移等需求?

如何实施安全而独特的网络策略,而不会把您锁定于任何基础架构、云平台、终端或数据中心?

如何从任何地点、使用任何设备向你的团队安全交付他们所需的各类应用、桌面与数据?

欲了解更多详情,报名参加“思杰2018在线技术峰会”,请点击:http://citrix.y1tech.cn/1115/index.asp?frm=ZDNET#registration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8

11/01

16:5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