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

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5月8日,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主题为“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本次活动获得众多媒体的大力支持、交流会现场特邀媒体嘉宾与并行科技营销专家、技术专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级IT服务如何互联网化。

来源:ZDNetserver频道 2015年5月12日

关键字: 并行科技 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05月12日 新闻消息:5月8日,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主题为“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本次活动获得计算机世界、网络世界、IT168 、比特网、DOIT、至顶网、太平洋网络、中关村在线、机房360、光明网、36BD新互联头条时代、证券日报等媒体的大力支持、交流会现场特邀媒体嘉宾与并行科技营销专家、技术专家各抒己见,共同探讨在互联网+时代企业级IT服务如何互联网化。

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

交流会以并行科技“互联网化”战略、7*24小时OITS 数据中心自动化在线运维服务为契机,共同探讨了在高性能计算领域,云计算中心、高性能计算中心、私有云数据中心等大规模系统的在线运维、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大数据分析等热点话题。并行科技CEO陈健博士、营销总监刘海超、研发总监黄新平、技术总监杨昆、市场行政总监贺玲参加了交流会。陈健博士和刘海超总监与出席交流会的媒体朋友们分别分享和探讨了《数据中心运营SaaS化》、《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初探》话题,并向媒体介绍了并行科技对高性能计算行业趋势的认识、数据中心运营SaaS化、数据中心在线运维服务等。

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首先并行科技营销总监刘海超在市场与战略层面介绍了企业级IT服务的前世今生。他提到随着计算机的普及,企业级IT系统由高端化、私有化向市场化、大众化转变,逐步形成标准化、规模化的数据中心。同时企业级IT系统服务商逐步出现高中低分化,专业的企业级IT系统服务商出现,不绑定于任何一家硬件厂商,对企业的IT系统进行专业级维护,比如并行科技。

企业对数据中心的需求越来越多,数据中心规模越来越大,人力成本越来越高,运行维护费用越来越大,如何做到高效、稳定、高性价比的运维,成为每个数据中心必须面对的问题。人创造了工具,工具提高了人的能力。借助于互联网这个工具,将技术专家聚集在一起,能服务于更多数量的数据中心,同时分散了人力成本,提高了运维效率,能够实现即时服务、多方会诊,对数据中心进行健康的评估和监控,防患于未然。并行科技7*24小时OITS 数据中心自动化在线运维系统(SaaS)恰恰是基于这种理念的高效运维解决方案,通过互联网服务于千万用户,提供最好的企业级IT系统运维服务。

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

并行科技CEO陈健博士以并行科技7*24小时OITS 数据中心自动化在线运维系统实际运营为案例与参会媒体嘉宾共同分享了《数据中心运营SaaS化》的运行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

并行科技携手媒体成功举办“企业级IT服务互联网化”交流会
7*24小时OITS 数据中心自动化在线运维系统(SaaS)是并行科技于2014年打造的全新的基于互联网的运维服务系统,颠覆传统数据中心运维模式,通过高效率自动运维方式,将数以千记的数据中心实时运维数据传送到基于SaaS的7*24小时监控运维中心,通过自动分析软件和自学习专家库,自动识别已知的各种系统软硬件故障和潜在风险,主动、直接修复远程数据中心故障,从而将故障响应和修复时间降到最低,实现可扩展的高运维服务级别,同时提供数据中心应用性能管理、运营大数据实时、离线分析和基于运营大数据分析的增值服务---计算能力输出和Transaction/交易,大幅度的提高了数据中心运营效率并为降低运营成本。该套系统以每60秒对用户机群各节点各指标以及整体运行情况进行主动巡检,一旦发现可疑问题,第一时间以电话、短信、邮件等各种手段向用户告警。如果获得了用户的授权,通过远程登录,并行科技的运维人员最快十分钟之内就可以帮助用户解决问题。另外对于因保密等原因不能连接互联网的数据中心,可以直接整体采用本解决方案实现私有云内部的数据中心自动化运营。该系统于2015年4月获得了由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中国信息化推进联盟数据中心专业委员会和中国计算机报社联合颁发的“2015年中国数据中心自动化运维创新企业奖”

简单三步就能实现在线自行运维,一自助下载安装包、二自助安装部署软件、三自助注册填写信息。在线运维监控日益完善,功能与模块不断优化,自动生成周报、月报、年报等统计报表,为数据中心的运行全天候保驾护航。同时可以横向比较同行业不同数据中心的运行状况,分析行业最高值、平均值,优化数据中心的运行,提供运行效率,实现数据中心价值最大化。

并行科技将互联网思维植入日常运维,不断拓展互联网运营模式,基础服务免费化,VIP服务专业化,让更多用户体验到互联网化的企业级IT服务,携手用户共同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