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满满的回忆 2014 AMD中国网吧大会有感

满满的回忆 2014 AMD中国网吧大会有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吧,这个曾在大学时代魂牵梦萦的地方。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太合适,上学毕竟要以学业为主,但这么说倒真不夸张,好学生一周一次通宵,那赖的呢?一周5次打底。好吧,我又犯了一个错误,学生没有好坏之分,暂且用学霸、学渣来代替吧。

作者:于泽 来源:ZDNetserver频道【原创】 2014年12月11日

关键字: AMD 网吧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服务器频道 12月11日 新闻消息(文/于泽):网吧,这个曾在大学时代魂牵梦萦的地方。虽然这么说有些不太合适,上学毕竟要以学业为主,但这么说倒真不夸张,好学生一周一次通宵,那赖的呢?一周5次打底。好吧,我又犯了一个错误,学生没有好坏之分,暂且用学霸、学渣来代替吧。笔者既不属于学霸,也算不上学渣,中等生吧,一周去三次左右,如果这么粗略估算,学生成绩基本是和去网吧的次数成反比的,以后这个数据可以用来教育下一代。 

好吧,书归正传,还是不扯网吧通宵那点事儿了,说说网吧的机器配置,因为这和今天要聊的主题有关。还记得刚上大学那会,网吧所使用的机器大多还是双核处理器配上或256MB、或512MB的显卡,处理器主频也不过是1GHz多点,所玩的游戏什么大话西游、跑跑卡丁车。转瞬即逝,如今8核处理器已不新鲜,普通显卡显存早已攀升至2GB,甚至更高。时代在带给我们更好产品的同时,也把回忆都带走了。

满满的回忆 参加2014 AMD中国网吧大会有感

AMD技术展示区 

为什么这么说,12月10日,笔者参加了AMD公司召开的2014 AMD中国网吧大会(AMD China i-Café Conference),走进现场的那一刻,都是满满的回忆。实话说,笔者并不是什么DIY发烧友,用电脑也不过是看看电影、玩玩简单的游戏,对于各代产品之间的性能、差别并不是十分了解,但看见现场摆放的这些年来AMD所开发的显卡、主板,瞬间就感觉回到了过去,这也是开篇为什么会写下那么多废话的原因。

回忆是幸福的,当下是珍贵的,未来是充满期待的。回忆上边已经讲过了,当下则是现场展出的AMD的数十代产品,不仅有过去的,同时展出的还有最新的处理器、显卡,而为了更好地体现产品的性能,数十台机器上分别运行着不同的大型游戏,供现场观众体验。未来则是AMD发布的一系列战略。 

本次大会上,AMD发布了一系列为网吧量身定制的最新技术。比如,针对网吧进行全面优化的最新版驱动程序,包括基于Windows 7系统的AMD 催化剂 Omega 驱动(AMD Catalyst Omega)和基于Windows XP的AMD 统一版网吧专用显卡驱动(AMD I-CAFÉ UNIFIED DRIVER)。 

同时,AMD还宣布了多项合作。比如,与“驱动精灵”软件推送平台的合作,通过驱动精灵成熟的软件推送平台和庞大的装机量与月活跃用户量,可以在第一时间将AMD发布的最新硬件驱动推送给网吧业主和硬件用户。 

另外,AMD与富士康联合发布了采用AMD最新推出的低功耗版八核FX8300处理器与R9 270/R7 260X的富友万得网吧定制机。 

美好的回忆总是短暂的,但话说回来,能在这样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有一丝丝宁静何尝不是一种美好。AMD网吧大会是结束了,生活还在继续,同时也希望带给我美好回忆的AMD能够在未来延续这种幸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