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五个云计算技巧小清算

五个云计算技巧小清算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二月份即将技术,新的一年拉开了全新的帷幕,IT界的厂商们已经一身戎马开始出征,而终端用户则也开始着手自身的新项目建设。在这期月末总结中,我们将看看当下最值得关注的几大技巧和内容。

作者:张培颖 来源:TechTarget中国 2014年3月3日

关键字: Kinesis AppStrea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冬去春来,北京连续多日的雾霾终于在一场贵如油的春雨中结束,绽放出人们期待已久的蔚蓝天空,好心情指数是不是直线上升?二月份即将技术,新的一年拉开了全新的帷幕,IT界的厂商们已经一身戎马开始出征,而终端用户则也开始着手自身的新项目建设。在这期月末总结中,我们将看看当下最值得关注的几大技巧和内容。

新技能Get:用雅虎云服务基准衡量云应用性能

对云计算供应商成本进行成本比较是很容易的;但是对应用程序进行性能比较则不是那么简单的了。在同一个云计算或跨不同云计算的环境下,对运行其中的不同类型数据库应用程序进行性能比较将是特别具有挑战性的一项工作。雅虎云计算服务基准(YCSB)是专为帮助用户了解不同云计算数据库性能以及在实际负载下存储数据性能表现的一个测试框架。这个测试框架的源代码可从GitHub下载获得。

VMware的混合云服务能否超越其虚拟化用户?

VMware混合云服务已经正式发布6个月了,也已经吸引了数以百计的企业,满足了他们想要进入公有云的想法。尽管已经使用了VMware公司虚拟化软件的IT专家将vCloud Hybrid Service (vCHS)看作是进入云的简单途径,但是其他人也看到了使用亚马逊Web服务或者其他成熟云选择替代品的理由。

对象存储平台实施秘籍

在决定是否在企业的环境中实施对象存储平台时,首先概要的指出存储的数据类型以及通常如何使用。可以从回答下面的问题开始:是时候开发真正的内容存储?换句话说,我是否需要大量法规遵从的在线数据或者是否具有历史价值? 我是否要处理大量淹没了我的文件共享的数据?这个数据是否在创建后短期内不活跃,但是仍旧呆在主存储中很长时间了?我需要时,是否需要高速访问或者更慢的访问也OK? 现在我是否用备份进行归档?是否导致备份窗口问题?我的大多数应用灾难恢复(DR)保护是地理分离的?如果不是,我是否还需要他们?我是否有大量的数据生来就是静态的,比如照片或者视频,是否需要保持在线延长期?我的公司是否期望现在或者未来在这些数据上进行严肃的分析?

云经纪人市场长远发展有待商榷

随着云计算市场的不断发展并变得更为复杂,帮助企业做出云计算服务采购决策的第三方云计算经纪人已出现。云计算经纪人是作为IT部门的支持和发布渠道来开展工作的,他们货比三家以便于在云计算服务供方市场内为他们的客户找到最好的交易对象。

亚马逊数据流PaaS:AppStream和Kinesis

云计算的未来很可能是在增加托管服务的基础上,通过RESTful访问网络友好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从而实现特殊的提升以解决企业用户和开发人员的问题。亚马逊公司的缓存技术、数据库管理软件即服务以及虚拟桌面服务都是这一发展趋势的一种具体表现,这些技术或服务可让开发人员部署机器镜像,而这些机器镜像绝非是简单的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它们是整合了基于云计算的特殊功能的镜像。AppStream和Kinesis就是这样的两个服务,它们的目的就是为了让云计算成为完全不同的东西——即可以支持庞大的数据流和具有挑战性的图形用户界面演示的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