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Genesys SIP服务器延伸客户服务:从联络中心到整个企业

Genesys SIP服务器延伸客户服务:从联络中心到整个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美国3月26日消息,Genesys在Enterprise Connect Conference(企业联络大会)上宣布,其拥有超过30万个基于Genesys SIP服务器的客服座席。SIP提供了有利的、通用的软件平台,以支持一系列交互渠道、新的客户服务应用、分支机构/远程工作人员和家庭座席。

来源:企业网 2012年3月28日

关键字: SIP服务器 Genesys 客户服务 服务提供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美国3月26日消息,Genesys在Enterprise Connect Conference(企业联络大会)上宣布,其拥有超过30万个基于Genesys SIP服务器的客服座席。这种强劲的发展势头立足于Genesys领先的客户服务平台,在财富100强和全球2000家企业中得到了广泛的采用。而且这些企业需要将他们的客户服务业务延伸到联络中心之外。

在过去的几年中,大型企业已经迅速替换老化或僵化的PBX基础设施,而倾向于SIP。 SIP更低的总拥有成本(TCO)以及对移动设备、分支机构/远程工作人员、家庭座席和协同应用的需要正加速PBX市场的更新换代。世界上某些最大的基于SIP的方案实施,都是以Genesys的技术为基础。例如TXU Energy、Ticketmaster,Adobe、Thomas Cook、National Societe General Bank、Finansbank、Canal +、Zon Multimedia等大型企业都已经部署了成千上万个基于Genesys SIP服务器的座席。

SIP提供了有利的、通用的软件平台,以支持一系列交互渠道、新的客户服务应用、分支机构/远程工作人员和家庭座席。通过使用基于SIP的解决方案,这些功能可以很容易地进行部署,并在传统的客户服务环境中运作。

“我们最近在企业环境中实施了Genesys的SIP 部署。”TXU联络中心业务副总裁Jeff Camp表示, “由于采取外包方式,所以我们正试图尽可能地集中化控制这些环境。我们把SIP部署到这些环境中,在不移除旧有TDM设备的前提下获得越来越多的价值,包括集中控制应用程序以及在基础设施上降低了很多成本。”

“我们实施Genesys CIM平台进行智能化呼叫路由以及SIP,从电话打进我们的网络开始一直到座席交付,都是全IP化的。”Ticketmaster 全球联络中心技术副总裁Elizabeth Gotto表示,“我们进行了北美最大的SIP服务器实施,在两个数据中心内建立了完全冗余的环境,可以实现全球性的即插即用。”

“客户服务在不断发展,座席不再仅仅存在于联络中心,而是遍布整个企业。”Genesys产品营销副总裁Eric Tamblyn说, “Genesys的SIP服务器,让我们的客户能够完全接受这一变化,通过全软件式、IT友好的解决方案显著降低费用,不需要重新构建现有的基础设施,以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