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PC:集中监控您的IT资产

APC:集中监控您的IT资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飞中央管理器(InfraStruXure® Central)通过对电源、制冷和环境的关键数据的集中存储,为企业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方式来监控其全公司范围内的物理基础设施。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11月28日

关键字: 集中存储 中央管理器 英飞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飞中央管理器(InfraStruXure Central)通过对电源、制冷和环境的关键数据的集中存储,为企业提供了一种高效的方式来监控其全公司范围内的物理基础设施。

该集中存储可应用于一系列不同硬件平台之上,并可供网络上不同位置的多位用户访问,您在访问相关的网络数据时将可以获得无与伦比的体验。 控制台应用程序是一个强大的工具,可简化物理基础设施的管理方式,使用起来也颇为简单。

借助实时监控、用户定义的报表、私有网络、高级安全性以及即时故障通知等功能,您可以在出现严重问题时即时了解并解决它们。 在您的业务需求发生变化后,只需添加设备许可证和附加监视应用程序即可扩展平台的功能,更不用说容量管理器(Capacity Manager)和变更管理器(Change Manager)管理模块的功能了。

通过英飞中央管理器(InfraStruXure Central),您可以:

■ 实时设备监控和即时事件通知 - 迅速了解并判断各种关键情况。

■ 支持第三方设备 - 可监控网络上符合SNMP协议的所有设备,而不必考虑供应商的因素。

■ 报警信息集中存储 - 通过集中的数据库访问多台设备的历史报警信息, 可依照类型、日期、设备和/或设备组对其排序。

■ 高级报告 - 用户可从所被监控设备中生成报表;随时创建并保存自定义报表;按计划自动定期生成报表。

■ 最大限度地缩短了在物理基础设施出现严重情况时的响应时间 - 可通过手机(SMS)、Web应用程序(HTTP Post)以及电子邮件接收警报。

■ 附加的监视应用程序 - 提高公司关键资产的可见性,并可为所有事件创建便于搜索的集中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