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X86服务器OUO数据安全服务器N12中国区开始发售

OUO数据安全服务器N12中国区开始发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面向中小企业的塔式服务器,我们已经屡见不鲜,国内外各厂商都拥有相关产品,但大多围绕着功能强大、可扩展性等做工作,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款刻意关注数据安全的专业服务器。如果说有一款操作简单、价格合理、且极为关注数据安全的专业服务器,你会相信吗?事实的确如此,OUO的一款入门级N12数据安全服务器,将上述三大特点融为一身。

来源:ZDNet China 2011年5月27日

关键字: OUO 数据安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面向中小企业的塔式服务器,我们已经屡见不鲜,国内外各厂商都拥有相关产品,但大多围绕着功能强大、可扩展性等做工作,迄今为止还没有一款刻意关注数据安全的专业服务器。如果说有一款操作简单、价格合理、且极为关注数据安全的专业服务器,你会相信吗?事实的确如此,OUO的一款入门级N12数据安全服务器,将上述三大特点融为一身。

一、N12面向用户群和主要参数

N12是OUO公司于四年前在全球市场推出的数据安全服务器,被中小企业广泛采用。

短短四年时间,N12已服务200多万用户,包括企业、政府机关、家庭,其中42.4万家设计类公司、24万家金融类公司、19.3万家影楼摄影类公司,主要集中于韩国、东南亚和北美,四年来,N12累积为用户保障数据价值超过117亿美元——N12用实实在在的市场数据证明了这款产品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4年的市场检验,让我们可以坚信N12对数据安全的保障性,为让用户更加放心,OUO承诺:针对非因N12产品自身原因导致发生数据损坏的,比如外力碰撞或操作不当等,OUO提供终生数据恢复服务(只收取成本费)。

N12主要配置参数 :

OUO数据安全服务器N12中国区开始发售

OUO数据安全服务器N12中国区开始发售

N12 数据安全服务器,官网地址:http://www.ouotech.com/n12/

为满足不同用户需求,N12给用户提供如下三种配置和价位选择:

OUO数据安全服务器N12中国区开始发售

二、强大的安全保障服务器

作为一款数据安全服务器,在保证用户的数据、信息、图片安全方面,N12都属于最强大的服务器之一, 那么它是如何保障企业数据安全的呢?主要从以下四个方面:

1. 安全系统:N12采用的是基于嵌入式Linux进行三次深度开发而建立的专业安全服务器系统,具备对病毒的强大免疫力,是当今世界上对数据安全保障最彻底的专业系统;

2. SSTPK专利技术: Subsystem Sensor Tunneling Parametric Keeper(子感应系统通道参数保护装置)这是全球领先的经济型服务器厂商OUO 独家专利技术(获韩国专利局2009年电子信息领域最有价值专利称誉),该技术首次被应用于OUO旗下产品N12(数据安全服务器)中,在全球获得普遍好评。其根本目的是保障数据安全。它通过内置的数据安全模块,使数据读写一直处于稳定的状态,当设备断电时,模块中的VCM (Vibrating Coil Magnetism)组会立刻工作,保障在断电最后一刻的读写状态,并等待电流恢复正常状态,VCM发出新的指令。

3. 非平衡隧道网络病毒过滤技术 (NTFT) Non-equilibrium Tunnel Filtering Technology for Network Virus 属N12的软件专利技术,该技术能让N12对从互联网中下载的内容进行高频率和高强度的自动安全检测,将其怀疑的不安全内容或病毒进行过滤或删除,以消除可能对N12设备安全性形成的威胁。与普通电脑杀毒软件过滤病毒不同的是:该技术针对病毒监控的范围更广,强度更高。

4. 存储介质:产品内置三星半导体专为 OUO 定制生产的2TB高级安全存储介质,从存储底层介质上,确保数据的安全性;同时增加防震功能,当N12受外力打击时,存储介质将迅速感知并自动调整磁头位置到Parking Zone, 保障数据的安全。

此外,N12数据安全服务器还有如下几大核心功能:

OUO数据安全服务器N12中国区开始发售

据OUO(中国)调查表明,中国大部分中小企业跟五年前的韩国类似,都习惯于把电脑作为服务器来使用,存储和管理数据,殊不知在电脑病毒和黑客日渐猖狂的如今,这种风险对企业来说是不可承受之重,一旦中毒,轻则使电脑瘫痪,让电脑数据泄密和丢失,重则会让企业内网崩溃并造成难以弥补的损失和灾难性后果,虽然有很多的杀毒软件,但杀毒软件解决的永远是表层,只能对一个不健康的系统修修补补,解决不了根本问题,但一则是因为对这种危害虽大但概率不高的风险认识不够,另外也由于支付能力的制约加上没有专业的IT维护人员,大部分的中小企业还是在这种不安全状况中将就度日。这成了中国大部分中小企业发展的巨大瓶颈和障碍。

N12数据安全服务器可以说是针对上述情况所生,在保障数据安全的前提下,操作简单让任何不懂技术的人都可以轻易使用,不再需要专业的IT人员。既满足了人们的核心需求同时又回避掉了核心的几大弊端。

三、最经济的服务器

5000元以下的价格,对成长中的企业来说,预算不再是问题。

其实,对于除N12外的其他服务器来说,采购价格仅仅是第一次费用的支出!一般服务器运转需要专业的技术人员维护,服务和维修的费用是更大的隐含成本。而作为一款经济型服务器,N12第二大特点是无需专人值守,极大的降低了后期的维护成本。

现在市场上一般的塔式服务器至少需要6000元以上,假定维护者工资3000元/月,然后把服务器购买成本6000元分摊到一年的每个月,相当于每月支出为 3000 + 500= 3500元,与之相比,N12只一次性支付3999元,分摊到一年12个月,相当于每月仅支付300元,且无需专人维护。

再有,N12的功耗非常低,仅为15W——即便是台式机的平均功耗也要250W。按一年计算,N12的电费成本是60元,电脑费用是1,080元,相当于一年可节省1,000元电费。可见,N12被誉为"经济型"服务器实至名归。

如此经济的企业服务器,售后服务会有保障吗?对于用户的担心,OUO早有服务预案:购买N12后,客户可享受OUO(中国)软件的持续更新服务,一次购买享受终生服务;享受全球唯一的7*24小时一对一专业化服务;享受全球独有的存储数据恢复服务, 即便用户是从国外购买的机器,也可以拨打客服热线,得到服务支持。这一点,与其他国际大厂商,在不同地区采购机器,享受不同的服务标准的政策绝不一样。一视同仁的服务理念,使得全球现有200万家企业没有地域差异的感受,也使得机器无论在哪都能得到统一服务。

四、简单易操作的服务器

对大多数企业的IT人员来说,管理几十台上百台服务器,需要在确保稳定和安全上随时保持高度的警惕状态,不仅耗费了大量人力和精力,也让日益庞大的网络设备形成负担。对于那些几十人的小公司,设置IT专人管理设备,显得相当"浪费"资源。如何解决这一问题呢?N12安全服务器可以充分满足那些在IT管理上较弱的中小企业,即便是在没有专业技术人员操作的情况下,也能完全满足高要求。

"不懂技术也可轻松操作",这点是全球很多国家的用户选购N12的重要原因。同样是服务器,N12是如何实现这点的呢?其根本在于,N12属于全球唯一的定制式服务器,概括来讲,N12考虑到用户的普遍性需求,定制成标准的样子,用户购买后就可直接使用,而不需IT专人值守,这样一来,更加简单。

OUO定制的不同之处在于:一般的定制产品,除为修复个别Bug对固件进行升级之外,一旦定下后几无变动或变动很慢,OUO则对定制软件本身向用户敞开,特设OUO用户端研发组,专门针对实际用户的需求反应,周期性地对产品软件进行提升和开发,以满足保障数据安全之外的其它用户需求。这一点可以说是OUO为客户所设计的最贴心最人性化服务,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结论】

其实用过服务器的都知道,大部分专业服务器虽功能繁多,但经常被应用的主要还是文件服务器功能。N12作为一款经济型企业服务器,弱化了很多辅助性功能的同时,极大强化了文件服务器的安全功能;同时还考虑中小企业的现状把易用性做到极致,使任何一个不懂专业技术的人都可以轻松操作。

2010年7月,在首尔举办的韩国中小企业用品展上,韩国中小企业联合会会长兼韩国设计产业联盟会长Peter Park说:这是一款真正意义上为中小企业考虑的产品,这源自于其易于接受的价格、操作使用的方便性、以及对于数据安全的彻底保障。

用户的评价是:N12, 让数据安全看得见,摸得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