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十二核“Magny-Cours”绝不会缩水

AMD:十二核“Magny-Cours”绝不会缩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AMD公司对外表示,该公司将要推出的代号为Magny-Cours的八核心或十二核心Opteron处理器不会减少任何特性。根据非官方信息源透露,AMD公司主流12核心Opteron 6000系列处理器将会共推出三款产品,频率分别为1.90GHz, 2.10GHz 和 2.20GHz。

来源:硬派网 2010年2月25日

关键字: AMD 马尼库尔 皓龙610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AMD公司对外表示,该公司将要推出的代号为Magny-Cours的八核心或十二核心Opteron处理器不会减少任何特性。而这也意味着来自AMD公司所有新一代的多核心处理器将拥有相同的功能以及特性,产品的区别将只表现在性能上的高低。这个决定对于准备购买新款Opteron处理器的用户来说将会是一个好消息。  

  AMD服务器及工作站全球业务拓展经理John Fruehe先生表示:“当你了解一下我们当前AMD Opteron处理器以及将要推出的新产品(Magny-Cours),你会发现两个准则:我们决不会在产品特性上缩水,我们只会为客户创造价值。你可以看到我们的产品,从最高端的产品直到性价比产品,你会看到相同的功能以及特性。你不会看到AMD公司会人为得对功能进行限制或者降低功耗。”

  由于当前AMD新处理器的具体的性能、价格以及功耗仍然未知,AMD公司此时做出的承诺似乎并不会让人太感冒。不过AMD的此番言论也表明该公司所有的处理器产品均是一视同仁。而此之对应的是,AMD的竞争对手Intel公司总是会较低端的处理器产品上禁用一些功能。

  根据非官方信息源透露,AMD公司主流12核心Opteron 6000系列处理器将会共推出三款产品,频率分别为1.90GHz, 2.10GHz 和 2.20GHz。另外AMD还将会推出HE和SE版Opteron 6000处理器,频率分别为1.70GHz 和 2.30GHz。此外AMD还计划将会推出三款标准电压的八核心处理器,频率分别为2.0GHz, 2.30GHz 和 2.40GHz,另外两款HE 8核心处理器分别为1.80GHz 和 2.0GHz。为了保证稳定性,AMD所有的12核心处理器均对集成内存控制器及L3缓存频率进行了调低。

  尽管AMD 12核心 Opteron 6000系列处理器的频率并不高,但是AMD依然计划会降低Maranello服务器平台的功耗。根据初步的消息, AMD G34 (1944针脚) CPU 的TDP分别为85W、115W或140W,这相对于当前的多处理器平台而言要偏高了一些。

  John Fruehe反问道:“你会看到我们各个价位上的处理器仅仅只是通过核心数量和核心频率划分。你不会看到我们会减少任何一个功能,你也不会看到我们会减少任何会影响软件性能的处理器特性。那么其它经营X86服务器业务的处理器厂商能这样保证吗?”

  另外就是AMD Opteron “Magny-Cours” 处理器现已开始限量出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