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高性能计算有了APC Bavk-UPS 家用电脑不再受浪涌干扰

有了APC Bavk-UPS 家用电脑不再受浪涌干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来源:ZDNet 2010年3月17日

关键字: A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不知道各位对老楼有什么印象,反正我现在租住的地方,是让我非常的不High。为啥呢?因为这是一座老楼,而老楼最大的问题就是电源。比如电压不稳,比如烧电表丝,比如……总之,很不爽。

最让我头疼的是这电闸不稳经常影响我在家用电脑。谁家那边做饭,开个微波炉,楼里的灯一黑一亮,就是一瞬间的事儿。灯泡啊,电视啊,还有那些个家用电器啊,都还可以接受,但是这电脑不行啊,就这一秒钟,电脑黑了,路由重启了,ADSL Modem重启了……要说这会我正看电影,或者听歌,或者论坛灌水呢,都没事儿。毕竟电影可以接着看,听歌可以接着听,灌水可以慢慢来。可是我这会儿要是玩着《魔兽世界》,那就坏了……因为这,我可是没少挨朋友的骂……

不过那都是以前了,现在问题解决了,我买了一个朋友推荐的APC Bavk-UPS CS 500,用了一段时间觉得不错,CS 500可以说是价格便宜量又足,而且绝对是针对我这电网环境的一剂良药,对症下药,药到病除。

这个APC Bavk-UPS CS 500的容量为500AV/300W,也就是300瓦,刚好配合我那台性能一般的老电脑。功能方面,APC Bavk-UPS CS 500提供交流浪涌保护,可以说是专门针对我这不稳定的电网环境设计的功能,还有过流保护。使用也不麻烦,直接连接到市电商,先充电15小时,然后把主机接上就成了,这就只占用一个APC Bavk-UPS CS 500的电源口,剩下那个电源口,我接了一个小插线板,上面接的是我们家的ADSL Modem和路由器,这样一来至少我的网是断不了了,嘿嘿。

有了这APC Bavk-UPS CS 500,我就不怕楼里的电网波动了,你波你的,你波了,我这只听滴的一声UPS启动了,系统正常运行。反正也不是停电,就“波”那么一小下,马上还回来是不是?啥都不耽误。就算真赶上停电了,APC Bavk-UPS CS 500也能让我的系统和网络游戏继续运行个五、六分钟。可别小看这五、六分钟,在这段时间足够我跟游戏里的朋友打招呼了,而且还能及时关闭BT,电驴之类的下载工具,还能保存未完成的文档。

总之,这APC Bavk-UPS CS 500真是不错,至少针对我这环境来说,这就是最好的选择,也不贵,功能也合适。唯一的问题就是功率小了点,300瓦,要是我升级了我的电脑,这就有点麻烦了。不过其实也好办,大不了再买一个大点的APC UPS呗。(北京  唐子安)

欲了解更多APC相关内容,请登录www.apc.com/cn,输入编号46410f

点击下面连接,准确填写相关信息,有机会赢取PNY 超薄U盘。

https://www.apcc.com/tools/registration/promo/RegisterCustomer.cfc?ISOcountrycode=cn&method=getPromo&keycode=46410f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