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服务器组件AMD:40nm工艺良品率已稳定 缺货将结束

AMD:40nm工艺良品率已稳定 缺货将结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AMD发布Radeon HD 5000系列以来,缺货现象就一直在困扰着他们。由于NVIDIA方面的Fermi同样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0nm工艺,良品率的稳定对于DX11 N卡早日上市相信也能起到加速作用。

来源:驱动之家 2009年12月25日

关键字: AM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自AMD发布Radeon HD 5000系列以来,缺货现象就一直在困扰着他们。背后的原因相信大家也都有所了解,台积电的40nm工艺良品率一直偏低,导致能够供应市场的AMD DX11 GPU远远无法满足下游显卡厂商和消费者的需求。

  不过,近一周来有媒体发现,市场上的Radeon HD 5800显卡现货越来越多了。虽然价格依然坚挺,但可以买到现货的状况已经比之前好了许多。TechReport网站就此专门咨询了AMD官方,得到的答复是:“台积电的40nm工艺良品率已经稳定,Radeon HD 5800系列的供货量从现在开始将加速提升。”

  这对于想要购买新卡的玩家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出货量的提升除满足需求外,还有望打破价格的坚冰。另外,由于NVIDIA方面的Fermi同样使用的是台积电的40nm工艺,良品率的稳定对于DX11 N卡早日上市相信也能起到加速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