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虚拟化/云计算实施虚拟化如何避免服务器过载

实施虚拟化如何避免服务器过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随着虚拟化深入到企业之中已经包含重要任务的和资源密集型的应用程序,IT官员了解到两位数的物理与虚拟服务器的比例将成为过去。

来源:IT专家网 2009年10月19日

关键字: 服务器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5页)

  随着虚拟化深入到企业之中已经包含重要任务的和资源密集型的应用程序,IT官员了解到两位数的物理与虚拟服务器的比例将成为过去。

  虚拟化厂商也许正在宣传在一台物理服务器中放入20个、50个或者甚至100个虚拟机的潜力,但是,IT经理和行业专家说,这些比例在生产环境中是危险的,引起性能问题或者更糟糕的中断问题。

  位于科罗拉多州Boulder的企业管理协会(EMA)负责研究的副总裁Andi Mann说,在测试和开发环境中,企业能够在一台物理主机中放入50个虚拟机。但是,在涉及到重要任务和资源密集型应用程序时,虚拟机的数量将下降到15个以下。

  事实上,EMA在2009年1月对拥有500个最终客户以上的153个机构进行了调查,发现他们在ERP、CRM、电子邮件和数据库等应用程序方面平均达到6:1的整合率。

  现实与预期之间的差距(无论是厂商言过其实的宣传还是内部的投资回报问题)可能会给IT团队带来问题。那是因为整合率仅影响到虚拟化项目的每一个方面:预算、容量和企业官员的接受。Mann说,如果你用虚假的预期实施这些虚拟化项目,你将会遇到麻烦。

  位于加州Hayward的咨询公司Pund-IT的总裁和主要分析师Charles King说,的确,过高地估计物理服务器与虚拟服务器的比例能够导致需要更多的服务器硬件、电源消耗、热量和冷却以及机架空间。所有这些都要花钱。更糟糕的是性能不佳的应用程序可能会影响到用户。如果一个企业认为他们在虚拟化项目结束的时候只需要10台服务器,而他们实际需要15台服务器,这将对整个整合成本造成重大影响,使他们陷入金融危机之中。这不是一件好事,特别是在目前这种经济情况下。下面是分析师讨论的避免服务器过载的若干技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