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跨平台免费虚拟机软件xVM VirtualBox推新

跨平台免费虚拟机软件xVM VirtualBox推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Sun公司宣布,xVM VirtualBox更新到2.1版本,针对Windows、Mac OS、Linux和Solaris平台,个人用户仍然可以免费下载,并提供开源版本。

来源:驱动之家 2008年12月19日

关键字: VirtualBox xVM Sun 虚拟机 虚拟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irtualBox原本是由德国Innotek公司开发的跨平台虚拟机软件,Linux版本尤其受到需要运行Windows软件用户的欢迎。今年2月,Sun公司收购了Innotek,将VirtualBox作为其xVM虚拟化平台的一部分继续研发。日前Sun公司宣布,xVM VirtualBox更新到2.1版本,针对Windows、Mac OS、Linux和Solaris平台,个人用户仍然可以免费下载,并提供开源版本。

  xVM VirtualBox在功能上做了大量更新,具体包括:

  支持Nehalem微架构Core i7处理器的EPT/VPID虚拟化技术

  支持在32位操作系统上虚拟64位系统

  Mac OS X版本支持Intel虚拟化技术

  支持VMware和微软Virtual PC的虚拟机镜像(VMDK和VHN格式)

  虚拟机支持OpenGL 3D加速(限32位系统)

  大幅度提升虚拟机网络性能

  Sun xVM VirtualBox支持的宿主机操作系统包括:32bit/64bit Windows XP/Vista/Server 2003/Server 2008,Intel架构Mac OS X,32bit/64bit版本Linux以及Solari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