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微软教你在IE7中使用RSS

微软教你在IE7中使用RS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IE 7能自动发现网页中的RSS Feeds,但是对于一部分开发者来说,如何创建含有RSS Feeds的网页也许还是一个疑问,为此,Longhorn Team RSS Blog发表了相关的文章,以帮助开发者解决这一问题。

来源:网教中国 2008年11月27日

关键字: 浏览器 RSS IE7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所周知,微软Internet Explorer的下一个版本——IE 7,提供了对RSS的支持。IE 7能自动发现网页中的RSS Feeds,但是对于一部分开发者来说,如何创建含有RSS Feeds的网页也许还是一个疑问,为此,Longhorn Team RSS Blog发表了相关的文章,以帮助开发者解决这一问题。

  对于XP和Vista下的IE 7来说,如果浏览器发现网页中含有RSS Feed,“Web Feeds”这个按钮就会变亮。如果一个页面含有Web Feeds,它又该通过一种什么样的途径来告诉浏览器这个消息呢?其实,只须在网页中加入如下一段代码即可实现:

  <html>

  <head>

  <link rel="alternate" type="application/rss+xml" title="feed title" href="http://www.company.com/feedurl.rss">

  </head>

  <body>

  ...

  在实际的操作之中,你只需要将“feed title"替换成RSS Feeds的标题,将“http://www.company.com/feedurl.rss"替换成相应的地址,即可让浏览器发现这个RSS Feed,而如果一个页面含有多个RSS Feed,只要加入多个这样的<link>标记即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