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俄罗斯总统到访巴西签署军事技术合作协议

俄罗斯总统到访巴西签署军事技术合作协议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巴西总统卢拉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在这里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两国2002年建立的战略伙伴关系。梅德韦杰夫指出,巴西是俄罗斯在拉美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俄罗斯希望进一步加快发展与巴西的关系,愿意在经贸、能源、航天、核能和军工领域扩大与巴西的合作。

作者:杨立民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文章-《丢掉卡片机 行货索尼爱立信C905登场》如果您对索尼爱立信 C905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索尼爱立信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索尼 2008年11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里约热内卢11月26日电(记者 杨立民)巴西总统卢拉与来访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6日在这里举行会谈,双方表示将继续深化两国2002年建立的战略伙伴关系。

  卢拉说,巴西与俄罗斯双边关系的发展潜力巨大。两国之间的贸易额自2003年以来增长了3倍,到今年9月已达到60亿美元。两国在航天技术领域的合作进展顺利,新签署的军事-技术合作协议将有助于双方研发新的军事技术,开拓新的合作领域。卢拉希望进一步扩大双边贸易,增加产品的附加值,并欢迎俄罗斯在巴西投资。

  梅德韦杰夫指出,巴西是俄罗斯在拉美地区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俄罗斯希望进一步加快发展与巴西的关系,愿意在经贸、能源、航天、核能和军工领域扩大与巴西的合作。

  在谈到国际问题时,两国总统一致认为,被称为“金砖四国”的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在有关涉及全球利益问题的对话中是一支强大的力量。他们期待2009年在俄罗斯举行首届“金砖四国”首脑会议。

  会谈后,双方签署了巴西与俄罗斯军事-技术合作协议,利用和开发俄罗斯全球卫星导航系统合作计划和两国公民90天互免签证协议,以及巴西空军购买12架俄罗斯Mi-35M直升机合同的谅解备忘录。

  梅德韦杰夫是24日晚抵达巴西进行访问的。签署协议后,梅德韦杰夫离开巴西前往委内瑞拉继续其拉美之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