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英国宣布奥巴马明春将到伦敦参加G20峰会

英国宣布奥巴马明春将到伦敦参加G20峰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宣布,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明年春天,将参加在伦敦举行的20国集团(G20)高峰会。11月15日G20高峰会在华盛顿举行,当时出席的领袖支持采取联合降税与降息行动,以拯救疲弱的全球经济。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索尼爱立信手机的文章-《丢掉卡片机 行货索尼爱立信C905登场》如果您对索尼爱立信 C905c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索尼爱立信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索尼 2008年11月27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新网11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首相布朗宣布,美国当选总统奥巴马明年春天,将参加在伦敦举行的20国集团(G20)高峰会。

  奥巴马预定明年1月20日宣誓就职。布朗说,他已经和即将执政的民主党政府及奥巴马谈过,奥巴马将会到英国参加会议。这也将是奥巴马宣誓就职后,第一次以美国元首身份访问英国。

  布朗指出,G20高峰会将于4月2日在伦敦举行,会中出席的领袖们,将就必要经济行动的主要问题进行讨论。

  11月15日G20高峰会在华盛顿举行,当时出席的领袖支持采取联合降税与降息行动,以拯救疲弱的全球经济。

  近来主要国家都陆续公布振与经济方案,英国政府宣布增值税调降到15%等措施,欧洲联盟提出总值2000亿欧元的刺激方案,美国宣布再注8000亿美元对金融机构纾困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