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如何设置三台服务器间的SQL服务器复制结构

如何设置三台服务器间的SQL服务器复制结构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上层至中间的服务器是单向复制,中间至底层的服务器是双向复制。2.上层和中间服务器之间的单向传输复制加上中间与底层服务器的合并。3.合并上层和中间的服务器,使用ExchangeType 2,加上中间和底层服务器的正常合并。

来源:IT专家网 2008年11月7日

关键字: Exchange SQL Server 服务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三台服务器(上层、中间和底层)的数据将从上层传送到底层的服务器。上层至中间的服务器是单向复制,中间至底层的服务器是双向复制。

  为了实现这种复制结构,我们可以采取下列方法:

  1.上层和中间服务器之间的单向传送复制加上中间与底层服务器之间的可更新的订阅。

  2.上层和中间服务器之间的单向传输复制加上中间与底层服务器的合并。

  3.合并上层和中间的服务器,使用ExchangeType 2,加上中间和底层服务器的正常合并。

  前两种方法是简单的。因此,我们这里讨论第三种方法。

  关于ExchangeType [1|2|3]:指定exchange(交换)类型。1的值代表一个发送exchange服务器,2的值代表一个接收的exchange服务器,3的值代表一个双向的exchange服务器,通常为默认设置。

  请注意,在实施这个设置之前,我们需要理解我们在做什么和最终目标是什么?

  如果中间服务器的变化没有复制到上层的服务器,我们应该知道这个情况,以便我们需要重新初始化中间的服务器。我们没有把这个表格放在中间的服务器,而是选择人工同步的选择,这样,我们就不会丢失在中间的服务器中的数据,而不是在上层服务器中的数据。

  简言之,这种可能性是很大的。但是,我们需要理解我们正在采用的结构,包括在各个站点可能出现的任何冲突,以及一旦重新进行初始化可能产生的结果。因此,我们建议在生产环境中采用这种方法之前要在测试环境中进行深入的测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