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惠普网络管理软件荣获“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5周年网管软件首选品牌”

惠普网络管理软件荣获“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5周年网管软件首选品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北京——在今天举办的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以下简称“25周年庆典”)上,惠普(HP)网络管理软件被评选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5周年网管软件首选品牌”(这是大会授予网络管理类软件的唯一奖项)。

来源:ZDNet 2008年11月6日

关键字: IP地址 服务器 Openview 网络管理 惠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北京——在今天举办的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成立25周年庆典(以下简称“25周年庆典”)上,惠普(HP)网络管理软件被评选为“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5周年网管软件首选品牌”(这是大会授予网络管理类软件的唯一奖项)。这个奖项是对惠普网络管理软件为中国信息化建设作出贡献的又一次认可,同时也彰显了惠普网络管理软件在业界的领导者地位。

“25周年庆典”对25年来,我国各个行业的信息应用状况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同时对未来进行了探讨和规划,以进一步推动我国的信息化建设。同时,为了回报为我国信息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各界人士,大会设置了IT精英、诚信企业、优秀产品等几个类别的奖项,通过公开、公平和公正的评选和考证,惠普网络管理软件脱颖而出,在网络管理类产品中力拔头筹,赢得“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25周年网管软件首选品牌”的奖项。
惠普是最早开发网络管理产品的厂商之一,其著名的OpenView产品系列曾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和青睐。近两年来,惠普软件通过一系列并购和重组,特别是在并购Mercury(美科利)和Opsware后,不断强化和完善了自身的管理软件产品组合,形成了更为强大、充满生机的新惠普软件。在网络管理方面,惠普软件继承了OpenView的优良基因,并在吸收其并购软件产品精髓的基础上,构成的惠普网络管理中心(NMC, Network Management Center)组件,成为惠普业务科技优化(BTO)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增强的惠普网络管理软件一经面市,即得到了更为广泛的应用和好评。惠普网络管理中心包括一套范围广泛的解决方案组合,专门设计用于增强当前复杂IP网络的适应性、可用性和性能。惠普网络管理中心解决方案的主要构建模块包括:网络故障和可用性、网络路由优化、网络变更和配置及网络性能和容量报告等软件。其中的网络故障和可用性软件实现了网络监控标准任务的自动化。它会发现将至的网络问题,并自动识别其根源,以降低业务风险。目前,惠普网络管理中心在金融、电信、交通、政府、公用事业、制造业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对中国的信息化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除本次获奖的网络管理中心(NMC)外,惠普软件还拥有一系列在各自领域居领导者地位的管理软件,它们共同构成了惠普业务科技优化(BTO)产品组合。在IT管理各个阶段为企业用户提供完整解决方案,这些产品组合能够帮助企业用户更好地实现IT与业务的协调,帮助企业用户在IT战略、应用和运营范围内实现项目管理和流程的自动化,以降低成本和风险,提高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

目前,惠普软件是全球第六大软件供应商,软件相关的专利排名第三,惠普软件在2007财年业务收入达到23.3亿美元,目前惠普软件部门有7000多名员工,业务分布在全球170多个国家。在过去两年中,惠普公司对软件进行了超过65亿美元的投入,通过收购构建了业内非常完善的IT管理产品组合,目前惠普软件解决方案涵盖了BTO(业务科技优化)、BIO(业务信息优化)、Industry(面向行业产品方案) 三个业务领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