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需要解压缩后删除的病毒该怎么杀?

需要解压缩后删除的病毒该怎么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碰到病毒名为Adware.Win32.DOdolook.grr 软件提示解压缩后杀毒不知为何意,意思就是杀不了吗,请教如何删除这病毒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隐藏文件-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勾去掉)-确定。 

来源:PC技巧网 2008年10月31日

关键字: 操作系统 系统文件 系统还原 病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碰到病毒名为 .Adware.Win32.DOdolook.grr 软件提示解压缩后杀毒...不知为何意.意,意思就是杀不了吗,请教如何删除这病毒

  1、闭系统还原后再进行查杀

  右击我的电脑---属性-----系统还原

  1、找到那个文件,直接按shift +delete,再Enter

  2、把上网的所有的临时文档全部全部删除,当然,如果注册表被修改,那就没有办法了,最好重新装系统。

  病毒报告,是ARP欺骗病毒

  请使用瑞星的防火墙中 ARP静态保护,或者使用360的ARP防火墙

  并清空临时文件夹

  打开我的电脑-工具-文件夹选项-查看-显示隐藏文件-隐藏受保护的系统文件(勾去掉)-确定

  重起进入安全模式(开机不停的按F8,选择安全模式启动) 清空下列临时文件夹中所有内容: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s

  C:\Documents and Settings\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

  C:\windows\TEMP

  4、这是中了木马病毒首先,将系统还原,关闭.我的电脑上点右键,选择属性.系统还原,选项. 选上,在所有硬盘上关闭系统还原. 然后 可以在爱问的共享资料中下载:木马克星免费杀木马软件.解压后,运行文件夹中的“注册.reg”文件,导入注册表,即注册完成.然后,运行文件夹中的iparmor,木马克星主程序,可以了. 就可以了. http://ishare.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1372222可以在爱问的共享资料中下载: 木马查杀工具-杀马Defendio实时防护、全面杀除超过110,000种木马/间谍/蠕虫/广告/恶意软件,包括内存、注册表、网络和文件扫描,包括文件系统、系统进程、系统内存等系统实时防护,支持NTFS数据流、Zip/GZip/Tar/Rar/Cab/Jar等压缩格式格式、Zip/Cab/RAR生成的可执行自解压格式、 CHM(压缩帮助文件)、邮件(EML)和邮箱(Outlook/Foxmail)等。下载以后,解压缩,运行文件夹中的defendio 然后,点击左上方的扫描,点所有硬盘,全部选择上.包括注册表,系统区,所有硬盘等等. 就可以了免费的木马查杀工具. 爱问共享下载: http://ishare.iask.sina.com.cn/cgi-bin/fileid.cgi?fileid=1594407 多特网下载: http://www.duote.com/soft/3186.html 最后可以安装windows清理助手.(推荐使用)可以清理各种恶意程序.流氓软件,木马等. 多特网下载地址: http://www.duote.com/soft/7513.html 官方网站地址: http://www.arswp.com/对系统进行扫描一下.

  5、老版本的暴风影音,应该是捆绑的广告插件报病毒,可直接按下面步骤解决:

  1.直接卸载你机器上装的暴风影音,去下个新版本暴风影音从装一下就可以了。

  2.控制面板--系统--系统还原--“在所有驱动器上关闭系统还原”打勾!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