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2005网络版XP客户机的远程安装

2005网络版XP客户机的远程安装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技巧首页系统技巧网络技巧软件技巧硬件技巧路由交换技巧安全技巧数据库技巧如同向安装了windowsNT/2000/2003的客户端远程安装瑞星一样,向XP系统的客户端远程安装瑞星,具体安装方法请参考用户手册。

来源:PC技巧网 2008年10月31日

关键字: 资源管理器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在瑞星2005网络版说明书中,提到2005网络版不支持XP客户机的远程安装,这种说法其实不正确。实际上,瑞星2004网络版和2005网络版都可以支持XP系统客户机的远程安装。方法如下:

  1、在客户机上,双击我的电脑打开资源管理器,选择“工具”―“文件夹选项”,再单击查看,将“使用文件共享(查看)”前面复选框内的“√”去掉,单击“确定”退出。设定该步骤之后,你会发现以后在共享文件夹时,弹出的窗口会和windows2000的非常相似。

  2、如果XP系统的客户机安装了SP2补丁,则进入控制面板,将windows防火墙关闭。

  3、给XP系统的客户机上的Administrator帐户设置一个非空的密码。设定该步骤与默认的本地安全策略有关。

  4、如同向安装了windowsNT/2000/2003的客户端远程安装瑞星一样,向XP系统的客户端远程安装瑞星,具体安装方法请参考用户手册。

  以上方法是我在两年前安装瑞星网络版测试版时发现的,今天整理出来,一是纠正瑞星网络版不支持XP客户端远程安装的缺憾说法,更好地支持瑞星的发展;二是该方法还可以解决两台XP微机直接互连时共享文件失败的问题。愿以上文章能给大家带来一些帮助和启发,错误之处请批评指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