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韩国高考升学率创历史新高

韩国高考升学率创历史新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记者干玉兰)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韩国高考升学率达83.8%,同比上升1个百分点,创历史最高纪录。韩国教育界人士认为,低生育率导致韩国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生源减少,这种现象预计短期内很难改变,意味着韩国的高考升学率将继续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

作者:干玉兰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琦基手机的文章-《大跌200元 GPS导航琦基i5创新低大卖》如果您对琦基 i5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琦基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琦基手机大全】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首尔9月4日电 (记者干玉兰) 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08年韩国高考升学率达83.8%,同比上升1个百分点,创历史最高纪录。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1970年,韩国高考升学率仅为26.9%。随着经济发展,韩国高校的数量与规模不断扩大,高考升学率自1990年以来快速上升。

  此外,由于韩国高校普遍积极招收外国留学生,尤其是一些大专院校因生源不足而推出针对外国留学生的优惠政策,在韩外国留学生总数目前已达4.06万人。

  韩国教育界人士认为,低生育率导致韩国幼儿园和中小学校生源减少,这种现象预计短期内很难改变,意味着韩国的高考升学率将继续保持在相当高的水平。

  报道说,与此同时,韩国高学历失业人员的比例也在逐年上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