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美政府和军方正研究进一步从伊撤军计划

美政府和军方正研究进一步从伊撤军计划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白宫4日说,总统布什已经就进一步从伊拉克撤军听取了国防部官员的建议,但尚未作出最后决定。国防部发言人莫里尔也说,在对伊拉克形势展开45天评估后,盖茨、马伦和美军驻伊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已就进一步撤军问题达成基本一致。

作者:王薇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琦基手机的文章-《大跌200元 GPS导航琦基i5创新低大卖》如果您对琦基 i5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琦基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琦基手机大全】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华网华盛顿9月4日电(记者 王薇)美国白宫4日说,总统布什已经就进一步从伊拉克撤军听取了国防部官员的建议,但尚未作出最后决定。

  白宫发言人佩里诺说,布什3日下午通过视频电话会议听取了国防部长盖茨和参谋长联席会议主席马伦有关从伊撤军规模和速度的建议,目前正在考虑各种选择。她还说,盖茨和马伦下星期将出席国会听证会,届时会公开他们建议的内容。

  国防部发言人莫里尔也说,在对伊拉克形势展开45天评估后,盖茨、马伦和美军驻伊最高指挥官彼得雷乌斯已就进一步撤军问题达成基本一致。

  美军第一阶段撤军行动于7月底结束,将去年春天增派到伊拉克的5个作战旅全部撤回。目前,驻伊美军规模保持在14.6万人左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