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320万时尚滑盖新机 诺基亚3600s报1K5

320万时尚滑盖新机 诺基亚3600s报1K5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诺基亚近期的中端产品出现了很多款外观漂亮的机型,而3600s是其中一款滑盖机型,外观设计比较漂亮开始走时尚的路线,同时诺基亚还为3600s配置了320万像素的拍照摄像头,这在千元价位上是非常少见的。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诺基亚手机的文章-《320万时尚滑盖新机 诺基亚3600s报1K5》如果您对诺基亚 3600 slide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诺基亚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9月5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诺基亚近期的中端产品出现了很多款外观漂亮的机型,而3600s是其中一款滑盖机型,外观设计比较漂亮开始走时尚的路线,同时诺基亚还为3600s配置了320万像素的拍照摄像头,这在千元价位上是非常少见的。目前这款新机到货西安市场,销售势头良好,商家报价只有1590元,也是我们近期比较推荐的千元手机。

  诺基亚3600s采用滑盖设计,金属的外壳表面涂上了一层具备渐变色调的陶瓷漆,不同的角度看上去会有不同的色彩表现。97.8×47.2×14.5mm的三围体积搭配上97.3克的重量,让这款小巧的3600s携带起来很是方便,颇为时尚的造型很是吸引目光。机身内置一颗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可设置6档照片尺寸,最大支持2048×1536像素,最低支持160×120像素图片拍摄,取景器拥有纵向和横向两种模式,用户可根据个人习惯进行选择。

  娱乐方面,内置音乐播放器。支持MP3、WMA、AAC、eAAC+、AAC+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并且支持全部歌曲、音乐家、专辑和流派等模式。数据传送支持蓝牙、数据线以及最大支持4GB的microSD存储卡,蓝牙支持蓝牙立体声耳机。操作系统采用S40第5版的用户界面,操作更加简单。日常使用方面,除了常规的记事本、闹钟,还内置QQ软件一应俱全。同时内置多款游戏,增强了该机的娱乐性。

诺基亚3600s(香港行货版):1590元

  商家名称:亚赛西部手机网

  商家地址:西安钟楼案板街交通银行二楼八方通讯市场西南角D003档-中区B015档

  联系方式:029-81199938 QQ:36003307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