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美国共和党两位高层泄露不满佩林当选言论

美国共和党两位高层泄露不满佩林当选言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  自麦凯恩宣布阿拉斯加州美女州长萨拉·佩林为其竞选搭档以来,媒体便开始对佩林一家人的点点滴滴进行大肆挖掘和曝光。据悉目前共和党阵营已经派出专业团队赶往阿拉斯加帮助佩林收拾残局,以防在11月份大选中再生差池。

作者:欧叶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琦基手机的文章-《大跌200元 GPS导航琦基i5创新低大卖》如果您对琦基 i5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琦基手机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琦基手机大全】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卫报》9月4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内部爆出“分裂”丑闻,两位共和党高层人士在参加完一档访谈节目后忘记关闭话筒,致使两人不满党内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的言论被无意中泄露,令共和党阵营尴尬不已。

  这两位共和党人分别是麦凯恩以前的竞选顾问迈克·墨菲和专栏作家佩吉·努南。当日,节目录制完毕后,包括主持人在内的三人开始闲谈。主持人问他们“是否觉得佩林是最具资历的副总统人选”,努南立即答道:“她最有资历?绝不可能,完全是一派政治胡言。”然而就在本周一,努南还在她的专栏中称赞佩林“很有能力,对于奥巴马阵营来说是个很大的威胁”。

  努南对佩林的评价直截了当,墨菲也不甘示弱。在谈到他对佩林的看法时,墨菲说:“你知道最糟的地方在哪儿吗?我先前一直觉得麦凯恩最棒的一点就在于他这人一点也不玩世不恭,但如今他选择了佩林,这就是玩世不恭的表现。”

  自麦凯恩宣布阿拉斯加州美女州长萨拉·佩林为其竞选搭档以来,媒体便开始对佩林一家人的点点滴滴进行大肆挖掘和曝光。前几日佩林大女儿布里斯托尔未婚先孕的消息传出之后,媒体便将焦点聚集到孩子的父亲身上。据报道,布里斯托尔的男朋友莱维现年19岁,是学校的冰球明星,他放荡不羁,且经常爆粗口。记者发现他在自己的博客上写道:“我就是一个乡下人,我可不想要什么孩子。”

  此外,有媒体揭露佩林在上世纪90年代时曾是一名“阿拉斯加独立分子”,还加入过“阿拉斯加独立党”,如果这一消息属实,那么佩林的政治生涯很有可能戛然而止。据悉目前共和党阵营已经派出专业团队赶往阿拉斯加帮助佩林收拾残局,以防在11月份大选中再生差池。(欧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