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靓丽时尚粉色本 索尼CR31仅售7199元

靓丽时尚粉色本 索尼CR31仅售7199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VGN-CR31/P,这款笔记本采用华丽粉外观,14.1英寸宽屏,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钢琴烤漆工艺的彩壳颜色鲜亮,与女生的纯美气质十分搭调。标准接口 3×USB 2.0、1×IEEE 1394 S400端口、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S-video、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ExpressCard/34插槽、蓝牙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索尼笔记本的文章-《靓丽时尚粉色本 索尼CR31仅售7199元》如果您对索尼 VGN-CR31/P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索尼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索尼 2008年6月30日

关键字: 独立显卡 WXG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索尼VGN-CR31/P,这款笔记本采用华丽粉外观,14.1英寸宽屏,拥有130万像素摄像头,钢琴烤漆工艺的彩壳颜色鲜亮,与女生的纯美气质十分搭调。除了索尼VGN-CR33/P笔记本是粉色的外,索尼VGN-CR31/P笔记本也是粉色的,而且价格还要便宜1000元。但是索尼VGN-CR31/P笔记本采用的是迅驰4平台与独立显卡的搭配,而且价格较之前又有了下降,现在价格为7199元。

  配置方面:索尼VGN-CR31/P笔记本采用英特尔酷睿2双核T5450处理器,英特尔965PM主板芯片组,英特尔3945ABG无线网卡,蓝牙2.0+EDR模块;存储空间上,拥有1GB内存、160GB硬盘、内置DVD刻录光驱;(128MB GDDR3内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独立显卡;预装Windows VistaHome Premium操作系统。

  接口方面:3个USB2.0,集成读卡器,1个Express卡,1个IEEE1394a,RJ11,RJ45,声音输入,声音输出孔,直流电源插孔,安全锁孔。

  

索尼 VGN-CR31/P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双核 T5450(1.66GHz)
前端总线 667MHz
二级缓存 2MB
主板描述 I965PM
内存大小 1024MB
硬盘大小 16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屏幕尺寸 14.1英寸
屏幕描述 WXGA TFT LCD(1280×800)
显卡芯片 ATI Mobility Radeon X2300
WLAN性能 802.11 a/b/g
网卡描述 10/100Mbps以太网卡
调制解调器 56K
标准接口 3×USB 2.0、1×IEEE 1394 S400端口、1×VGA、1×麦克风输入、1×音频输出、1×RJ-45、1×RJ-11、S-video、扩展机座接口、读卡器接口、ExpressCard/34插槽、蓝牙
电池类型 6芯锂电池
笔记本重量 2500g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索尼VGN-CR31/P笔记本的华丽粉外观很受现代女性的喜爱,采用处理器是酷睿2双核T5450,索尼VGN-CR33P笔记本的处理器是T8100,这是两者唯一的区别。因此索尼VGN-CR31/P笔记本更加具有性价比。

  参考价格:71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