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双核22寸独显台式机 联想X5500仅6399

双核22寸独显台式机 联想X5500仅63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锋行X5500一直保持着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对于全家周末娱乐、视频欣赏的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位于机箱正中的锋行系列标志性设计——一个红色的圆形旋钮,正是联想锋行系列区别于其它所有电脑的标志。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联想台式电脑的文章-《双核22寸独显台式机 联想X5500仅6399》如果您对联想 锋行 X5500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联想台式电脑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 2008年6月27日

关键字: 联想锋行 双核 独立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锋行X5500一直保持着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对于全家周末娱乐、视频欣赏的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精致的外形设计,对儿童也有着较大的吸引力。位于机箱正中的锋行系列标志性设计——一个红色的圆形旋钮,正是联想锋行系列区别于其它所有电脑的标志。用户可以通过旋转这个旋钮,让CPU在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中自由转换,以满足在游戏、普通操作,以及夜深人静时的不同应用需求,真正实现因需而变,无论是子女游戏还是父母工作,总能找到一个适合于你的运行状态。

  配置上,联想锋行X550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180,具备2.0GHz核心频率,同时配备2GB的DDRⅡ内存,保证了机器稳定的运行速度;ATI HD2400PRO高性能独立显卡性能不俗,配以22英寸宽屏超大液晶显示器,可以轻松满足儿童的游戏需求。此外,锋行X5500还预装了Vista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以及Office 2007中文家庭和学生试用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联想 锋行 X5500
CPU类型 Intel 奔腾双核E2180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显示器 22英寸
显卡芯片 ATI 2400PRO独立显卡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附件 人体工学功能键盘 、USB光电鼠标 

  整体上来说,这款机器还是不错的,出色的性能,超大的屏幕,当然最重要的是仅仅6399的超值价格,相信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可以轻松接受。

  参考价格:63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