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至尊轻薄 华硕U1E双核11寸笔记本热卖

至尊轻薄 华硕U1E双核11寸笔记本热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配置方面,华硕 U1E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 U7600处理器(1.2GHz)、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1寸的LED背光宽屏和Intel GMA950显卡并有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接口方面,4个USB2.0、1394、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1×Express Card 接口。

来源: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华硕笔记本的文章-《至尊轻薄 华硕U1E双核11寸笔记本热卖》如果您对华硕 U1E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如果您对更多其它华硕笔记本型号感兴趣,欢迎进入【华硕笔记本大全】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英特尔 华硕 笔记本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华硕 U1E采用了铝镁合金背盖覆以纯黑高贵色调,搭配面板的钢琴烤漆呈现镜面效果;镶嵌于机器侧边的四条不锈钢饰条;掌托部分手工缝制了细腻的黑色皮革;屏幕下方闪烁的雷雕指示灯,不时透过高光洁度的UV涂层内壳,形成漂亮的镜面式倒影,第一眼就让人辨出它的尊贵身份。

  配置方面,华硕 U1E采用了Intel酷睿2双核 U7600处理器(1.2GHz)、Intel GM965芯片组和2G DDR2内存;存储上,1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上11寸的LED背光宽屏和Intel GMA950显卡并有内置30万像素摄像头。

  接口方面,4个USB2.0、1394、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1×Express Card 接口。

  

华硕 U1E
cpu类型Intel 酷睿2双核 U7600(1.2GHz)
主板描述Intel GM965
内存大小2048MB
硬盘大小120GB
光驱类型DVD刻录机
设计类型光驱内置
屏幕尺寸11.1英寸
是否宽屏
WLAN性能802.11a/b/g
显卡芯片Intel GMA950
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
标准接口4个USB2.0、1394、音频输出、麦克风插孔、VGA接口、1×Express Card 接口
笔记本重量1070g
外形尺寸275×190×17.9-29mm
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Premium

  华硕U1E作为针对高端商务人士设计的产品,在省电方面下了很多的功夫,它采用了全新的Power4 Gear eXtreme省电技术,可以选配原厂9芯电池,可提供长时间的续航能力;散热方面,U1E更是采用了ADTD II(第二代智能动态散热技术),能够保证本本在良好的状态下持续运行,即使在持久角力的商战场面,也能鼎力相助,同时还有指纹识别、安全芯片、蓝牙。

  [参考价格] 209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