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戴尔四核4G内存独显19液晶PC 不足7K

戴尔四核4G内存独显19液晶PC 不足7K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530(R210605N)给人的感觉十分简洁,设计上没有一丝多余部分。圆弧形边角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配合微微凸起的正面面板,颇有高档跑车的韵味。CPU类型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2.4GHz)二级缓存2*4096KB前端总线1066MHz内存大小4096MB硬盘大小320GB光驱类型DVD刻录机显示器大小19英寸显示器描述液晶显卡芯片ATI Radeon HD 2600XT网卡描述10/100M操作系统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5日

关键字: 内存 戴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外观方面,戴尔Inspiron 530(R210605N)给人的感觉十分简洁,设计上没有一丝多余部分。灰色的磨砂外壳映衬亮银的戴尔LOGO,显得金属质感十足。圆弧形边角更符合中国人的审美观,配合微微凸起的正面面板,颇有高档跑车的韵味。点击查看本文图片 戴尔 Inspiron 530(Q210705) - 戴尔四核4G内存独显19液晶PC 不足7K



  (图) 戴尔 Inspiron 530(R210605N)配置方面,戴尔Inspiron 530(R210605N)采用了Intel酷睿2四核 Q6600(2.4GHz)处理器和4G DDR2内存;存储上,320GB硬盘和DVD刻录机,显示方面,19寸液晶和ATI Radeon HD 2600XT显卡,并预装Windows VistaHome Basic系统。机箱背面取消了PS/2接口,有4个USB接口、一个网线接口,与6个音频接口,并且前置的USB接口也达到了4个。戴尔Inspiron 530(R210605N)



  



  



  



  



  



  



  



  



  



  



  CPU类型



  Intel 酷睿2四核 Q6600(2.4GHz)



  



  二级缓存



  2*4096KB



  



  前端总线



  1066MHz



  



  内存大小



  4096MB



  



  硬盘大小



  32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机



  



  显示器大小



  19英寸



  



  显示器描述



  液晶



  



  显卡芯片



  ATI Radeon HD 2600XT



  



  网卡描述



  10/100M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 Home Basi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