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双核22寸独显本 联想锋行X5500仅6399

双核22寸独显本 联想锋行X5500仅6399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驻店记者:PCHOME新闻组 编辑:loveli 时间:2008-06-09 09:15:36锋行X5500一直保持着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对于全家周末娱乐、视频欣赏的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9日

关键字: 联想锋行 双核 独立显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锋行X5500一直保持着高性能的产品形象,对于全家周末娱乐、视频欣赏的应用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精致的外形设计,对儿童也有着较大的吸引力。位于机箱正中的锋行系列标志性设计——一个红色的圆形旋钮,正是联想锋行系列区别于其它所有电脑的标志。用户可以通过旋转这个旋钮,让CPU在极速、自动、静音三种模式中自由转换,以满足在游戏、普通操作,以及夜深人静时的不同应用需求,真正实现因需而变,无论是子女游戏还是父母工作,总能找到一个适合于你的运行状态。



图 联想 锋行 X5500

配置上,联想锋行X5500采用了英特尔奔腾双核处理器E2180,具备2.0GHz核心频率,同时配备2GB的DDRⅡ内存,保证了机器稳定的运行速度;ATI HD2400PRO高性能独立显卡性能不俗,配以22英寸宽屏超大液晶显示器,可以轻松满足儿童的游戏需求。此外,锋行X5500还预装了VistaBasic简体中文版操作系统以及Office 2007中文家庭和学生试用版,为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

联想 锋行 X5500

CPU类型 Intel奔腾双核E2180

前端总线 800MHz

二级缓存 1MB

内存大小 2048MB

硬盘大小 250GB

光驱类型 DVD刻录光驱

显示器 22英寸

显卡芯片 ATI 2400PRO独立显卡

操作系统 Windows vistaHome Basic

附件 人体工学功能键盘 、USB光电鼠标

整体上来说,这款机器还是不错的,出色的性能,超大的屏幕,当然最重要的是仅仅6399的超值价格,相信对于大多数家庭来说都可以轻松接受。

参考价格:6399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