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超高对比 三星22寸宽屏T220售价触底

超高对比 三星22寸宽屏T220售价触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CNET中国·PChome.net 类型:原创 编辑:大头 区域:海淀 时间:2008-06-04 09:35:11作为显示器大军中的一线品牌,三星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极高的地位。除此之外,超窄边框的大视野设计,圆滑的边角,优美的弧线底边,灵感源自高脚杯的底座,都让T220展现出一份高贵雅致的风采。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4日

关键字: 显示器 宽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作为显示器大军中的一线品牌,三星一直在消费者心目中有着极高的地位。款款动人的产品设计都极为精湛,堪称显示器领域中的艺术品。随着显示器尺寸的逐步升级,如今22寸的显示器已不再是稀罕之物,近日三星22寸宽屏T220在星空网购的直抵售价底线——2518元,近期有购买打算的朋友不妨订购一台吧。



图 三星 T220

三星T220的强悍之处在于其无人可比的高端性能,“20000:1+2ms”的强劲搭配是它诠释最佳显示画质的有力保证。显示器搭载了三星最新的超低能耗电路设计,将以前的待机功耗标准缩减了一半,充分考虑到了商务行业用户的能耗需求,让每一分能源都能充分利用,大大节省了用户的财力物力。

三星T220在外观设计上更是略胜一筹,采用被誉为“国际高端流行色”的“Touch of Colour”—— TOC技术,全黑钢琴漆外壳的T220镶嵌上了流光溢彩的琉晶边框。除此之外,超窄边框的大视野设计,圆滑的边角,优美的弧线底边,灵感源自高脚杯的底座,都让T220展现出一份高贵雅致的风采。



图 三星 T220

三星绝色系列T220集20000:1动态对比度、2ms响应时间、超低0.3待机功耗和琉3大卖点于一身,2518元的售价更是极大的提升显示器的性价比优势,如此完美的一款显示器您还在等什么呢?

目前星空网购已经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62个城市首批开通货到付款支付业务,方便消费者支付的同时,更是给购买者一份安全稳妥的购物保障。让消费者可以更安心放心的购买,低价、优先、方便、快捷的采购方式只在星空网购。

[产品名称]:三星(SAMSUNG)22寸宽屏液晶显示器T220 http://www.xkvip.com/?fsid=81&pid=8656

[产品价格]:2518元

[销售商家]:星空网购 http://www.xkvip.com

[客服电话]:400-700-5880(9:00~17:3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