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太可爱了!传说中四款最可爱的MP3推荐

太可爱了!传说中四款最可爱的MP3推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现在的MP3已经脱离了听音乐这个限度,虽然视频、阅读、游戏、FM都是其实现得到的功能。针对MP3外观特点,其实作为一种带有饰物倾向的数码产品,首先大家不妨将这四款MP3对比想象一下:

来源:CNET中国·ZOL 2008年5月13日

关键字: IML FullSound GoGear MP3 shuffl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现在的MP3已经脱离了听音乐这个限度,虽然视频、阅读、游戏、FM都是其实现得到的功能。但是始终这些功能都受到不少限制,但是如果在外观方面大做文章,恐怕MP3绝对不仅仅是一款数码视听产品那么简单,而是会成为你身上或者是胸前的一抹时尚。不过,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其难度比增加附加功能更难,更讲求无尽的创意,要成为用户身边的魅力源泉,一些国际品牌的MP3更是一种充分发挥创意与想像的艺术创作,由此,笔者特地找来了四款小巧玲珑,最适合MM使用的MP3。谁说MP3只是配角呢?选一款吸引人的MP3,让你的魅力借助这款小小的播放器从而无限散发出来。

  针对MP3外观特点,其实作为一种带有饰物倾向的数码产品,首先大家不妨将这四款MP3对比想象一下:

    苹果iPod shuffle二代,独特的夹子造型,时尚前卫带点运动细胞,最适合休闲的人们,还可以在运动的时候带着它在身边,将其夹在衣物上,一边听音乐一边运动:

  超Q的艾利和米老鼠外形上面更是让人惊呼,最适合喜欢尖锐时尚的MM们,和iPod shuffle一样采用了LED状态灯来显示操控的情况,虽然节能方面贡献极大,但是却对操控方面造成一定的不便,对于米老鼠的使用,MM们可以用其装饰点缀任何的身边衣物和手袋:

                                    

  创新ZEN STONE PLUS走在了时尚的最尖端,很好的将科技与理念融合在一起,不过却和iPod shuffle有不少相似之处,拥有多色系选择,配有LED显示屏,不仅拥有时尚的气质,却还带点矜持,你可以在户外运动带着它,也可以带它出入不同的休闲去处:

  飞利浦的SA28,不仅让你拥有了时尚的尤物,而且还是高贵时尚和生活品味的完好体现,绝对能成为今夏美女胸前一道新的靓丽风景线,无论你是穿着休闲服饰出现在人前,还是穿着高贵的晚装出入餐厅,还有哪一款能比飞利浦SA28更有资格成为你胸前的一款人气配饰?宝石般的高贵典雅外观,让SA28不仅仅是作为一款数码产品那么简单,它给你的个性带来不一样的风采,扮靓法则在SA28身上,应用得那么的称心如意。

  外观的特质笔者已经简单的挑明,要知道各款机子的详细,大家不妨继续留意本文的介绍。

  飞利浦SA28

  其实,飞利浦的大名恐怕在MP3市场上早已经是家传户晓了,不过相信最为人所熟悉所津津乐道的的,只不过是飞利浦芯片以及其所赋予给MP3的“飞”一般音效。实际上,飞利浦在国外市场上,其MP3播放产品存在已久饱受好评而且极受欢迎。

  就在年初,飞利浦更是一口气推出了10余款GoGear系列便携音频、视频播放器产品,而这些产品,在最近更是大举进攻国内市场,尽现世人面前,当中受尽关注的便是飞利浦SA28系列。极为出色的但又简约的外观,再加上平衡而强大的音效性能,笔者可以大胆放言,在SA28所处的档次中,迄今为止,能威胁其地位的产品乃属凤毛麟角。

  飞利浦为SA28系列定位于中端的音频播放器,奉行精于心?简于形的设计概念,拥有播放音乐、FM调频和录音几个基本的功能,最让人意外的是率先上市的SA28还搭配了飞利浦最新的FullSound音效。据悉目前市场上面除了SA28(2G)以外,其实SA28系列还包括SA28(1G)和SA28(4G),这两个容量都将会在不久之后与大家见面。

  SA28在外观上的设计极为出色,并没有太多的花俏,而是采用了一些简约的设计,机身小巧玲珑,贯彻极为出色而且极简主义的设计风格,无处不散发出致命的诱惑,最为适合MM使用,将其挂在胸前,不仅仅是一款播放器,还是一个超眩的胸前饰品。机身主体颜色为黑色,而外壳则采用了IML镀膜的镜面效果,晶莹剔透,在光照耀下忽而如同羊脂玉、忽而宛若蓝宝石、忽而变成翡翠的,尽显得高贵典雅。

  屏幕部分虽然只采用了一块OLED显示屏幕,但是无论是一般的又或者是强光环境下,显示出来的字迹清晰,效果一如其品牌那么让人称道。

  MP3越来越像多媒体播放器,而这些多媒体播放正正是MP3电池的大敌,而SA28却反其道而行,彻底与花俏二字绝缘,采用OLED显示屏,在省电方面满足了用户苛刻的要求。

  编辑观点:飞利浦SA28无疑是四款产品中最具“星味”的,极为出色的外观、一流的音效、特别是就算拥有了屏幕显示,还拥有长达20小时的播放时间,这次其他三款或者其他的MP3都无法比拟的。飞利浦SA28简洁大方,体现了飞利浦品牌所赋予给它的稳重大气又不缺乏时代潮流的魅力。对于娱乐、时尚都有要求的用户来说,这款飞利浦SA28绝对是不二选择。

  苹果 iPod shuffle

  外观方面,这款苹果 iPod shuffle外形与之前的长条形有了很大的改观,iPod shuffle拥有多色系选择,蓝色、绿色、橙色,银色、桃红色,甚至还有紫色、浅绿和湖蓝色,色彩更时尚靓丽,同时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

  苹果 iPod shuffle

  性能方面,苹果 iPod shuffle外观小巧,仅支持音乐播放功能,属于一款纯音乐MP3播放器,而且音效方面有所欠缺,不过音质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普通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需求。iPod shuffle支持MP3、AAC和WAV格式音频播放,可以播放音乐长达12小时的时候,产品功能设置简单,音质表现稳定,没有更多的附加功能,而且仅仅是采用LED灯来显示状态,似乎也显得过于简单,对操控来说也造成许多不便。

  编辑观点:苹果iPod shuffle二代,时尚抢眼的外观设计和其独特的夹子造型,虽然同样作为一款饰品,但是也仅仅是作为一款简单的饰物型MP3罢了,其内涵完全包含在外壳上面,气质上也难以有突破。

  艾利和米老鼠

  米老鼠永远都是时尚女孩们永远的宠爱和梦想,艾利和特意的选择和米老鼠合作,赋予这款Mplayer艾利和的特质,Mplayer绝对是童话+时尚融于一身梦幻般完美结合,色彩版本也非常时尚抢眼,尤其是黑、红、银三色最受女性用户青睐,个性的时尚让Mplayer拥有非常浓厚的童话时尚要素。

  最特别的是,艾利和米老鼠采用了扭耳朵的方式去操控,在音质方面,据说Mplayer还是采用飞利浦 PNX0103ET芯片。新一季的Mplayer,还推出了更多的外观颜色。

  编辑观点:外观上的特点让MM们一饱眼福,同时也让Mplayer散发出时尚梦幻色彩,让不少女孩子追忆起童年的时光,不过功能方面也仅仅不过是提供了纯音乐,换个角度说,Mplayer只是一款带有音乐功能的米老鼠饰物罢了。缺乏显示屏显得操控起来有点不便,而且仅有9小时播放时间对于一款小巧玲珑而且简单的MP3来说略显不足,音乐功能方面过于简单。

  创新ZEN Stone Plus

  俗名为石头的ZEN Stone Plus,最大的特点就是在正面加入了黑色底色蓝色 OLED显示,而且还加入不少附加功能,例如是FM和秒表,创新依此赋予给ZEN Stone Plus一些运动元素,石头的外壳采用了钢琴漆质感,反光效果明显,不过容易留下指纹。

  加入了蓝色OLED屏幕后使用起来更加方便,而操控方面则依靠五维操作键,无论左手还是右手都能够轻松操作。看起来,ZEN Stone Plus在操作方面做得很足够,功能方面也拥有比较完全,而且还提供了录音功能,可以说ZEN Stone Plus是一款比较正常的小巧饰物型MP3。颜色方面,Zen Stone Plus同样提供了黑色、蓝色、白色、绿色、红色和粉红色选择。创新Zen Stone Plus支持的音乐格式为MP3/WMA/Audible,拥有了屏幕之后,其播放时间依旧维持在10小时左右,这个比艾利和的米老鼠似乎进步不少。

  编辑观点:ZEN Stone Plus同样也是一款纯音乐的MP3,不过就比iPod shuffle和米老鼠多一些功能,外观上面的特点也不及其余三者那么能哗众取宠,而且采用了钢琴质感的外观也容易让用户留下指纹。

  要想达到让人一见钟情的感觉,MM们就非要选择以上四款机型为主了,而其中重中之重,则是选择拥有极为出色性价比、更有内涵的飞利浦SA28,不过SA28未来的发展和竞争方向,似乎更是要向多色系投入更多的关注,毕竟现在的时尚人们眼光,可以说是越来越挑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