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机会靠把握 飞利浦SA28限量促销活动

机会靠把握 飞利浦SA28限量促销活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文章提要:您正在阅读有关飞利浦MP3的文章-《机会靠把握 飞利浦SA28限量促销活动》如果您对飞利浦 SA28 2GB感兴趣请点击右栏图片进入;机身尺寸为41×41×15mm,这种边角弧形处理让这款MP3携带起来更加方便。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11日

关键字: FullSou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飞利浦SA28以其晶莹闪亮的炫目外观、个性鲜明的时尚设计,一经推出就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更因其首度搭载了飞利浦的FullSound专利飞声音效,带给用户与众不同的音乐享受,也因其2G/399元的大众化价位,一经上市便火爆异常,不过一周时间已是全线告急,以至上市十天后全国一半以上地区即告脱销。新品上市即火爆如斯确实超出了飞利浦的预期,就连其国内经销商深圳金之丰贸易也没想到,纯音频的SA28竟成了投入到视频已占主流的数码市场中的一枚重磅炸弹,在仲春时节,掀起如此一股回归纯音的热浪。目前飞利浦SA28正在开展促销活动,凡在指定地点购买SA28的朋友有机会获取防紫外线的轻便折叠遮阳伞一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因此有兴趣的朋友可要抓紧机会了。详情咨询请见以下联系方式。



图 飞利浦 SA28 2GB

机身尺寸为41×41×15mm,这种边角弧形处理让这款MP3携带起来更加方便。这款MP3是采用整体镀膜的工艺,让机身有镜面效果,看上去更加时尚。机身颜色是黑色为主,配合银色的边框,看上去也非常的和谐。背面有经过抛光处理,光泽度很高,总体看上去高贵时尚。



图 飞利浦 SA28 2GB

从功能上来看,飞利浦SA2825支持的功能有音乐播放、FM收音、数码录音,他是一款纯MP3播放器,支持的格式包括MP3、WAV和WMA三种音频格式,但是这款MP3的音效表现特别突出,他采用了飞利浦独有的FULL SOUND飞声技术,对音乐的演绎可以达到其他MP3无法超越的境界。而且这款MP3内置一块270mAh锂电池,官方标称可达20小时连续播放时间。



图 飞利浦 SA28 2GB

操作方面,他的操作方式和艾利和Clix非常相似,机身的四边都有相应的按钮,而且很直观的反映出其用途。四边的按键分别负责音量、录音、主菜单的操作,另一边还有一个锁机按键,操作起来简单易懂。屏幕的上下左右边缘很直观的代表着菜单中的上下左右的操作,而确定和返回则由机身上侧面的两个键来完成。



图 飞利浦 SA28 2GB

编语:其实早在SA28最初发布之时,渠道合作伙伴就已表现出了极度的热情,现场订货数量远超为会议准备的数量,飞利浦紧急调拨原定发往欧洲的产品支援国内市场,才弥补了这一缺口。本以为可以松一口气了,却没想到市场与消费者竟给予了SA28如此的热情,为弥补新的缺口,飞利浦紧急调整其向海外市场的供货计划,二度驰援国内市场。相比上一次只调整欧洲市场供货数量,此次对国内市场的支援力度显然大了很多。

商家地址:北京市鼎好专卖S2028 张少平 电话:010-82699061

北京市海龙专卖2006 梅丹 电话:010-86076161

更多精彩的最新音频资讯,请点击进入MP4频道MP3频道!

大家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任何数码资讯的投稿,欢迎发邮件到hou.feng@staff.pchome.net,我们会尽快给予回复。最后,数码中心全体同仁感谢大家对PChome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