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飞利浦携手奥运同步及一周市场动态

飞利浦携手奥运同步及一周市场动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1页 周一音频----飞利浦携手奥运支持大家好又到了本周的周一音频时间了,在这个时间里小松会把所有本周音频综述呈现给大家,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购物选择。近日,飞利浦特别设计制作的SA44 2008纪念版MP3全线上市销售,龙腾四海风翔九宵,飞利浦以这件特殊的礼物,祝福中国。

来源:PCHOME 2008年6月23日

关键字: FullSoun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第1页 周一音频----飞利浦携手奥运支持



  大家好又到了本周的周一音频时间了,在这个时间里小松会把所有本周音频综述呈现给大家,给广大消费者一个满意的购物选择。2008的中国,因北京奥运和汶川大地震而必然的成为了世界关注的焦点,而这两个大事件的兴起,也让世界开始重新认识中国。2008的中国,痛苦与希望并行;2008的中国,承受住了灾难的洗礼,势必更加坚强!近日,飞利浦特别设计制作的SA44 2008纪念版MP3全线上市销售,龙腾四海风翔九宵,飞利浦以这件特殊的礼物,祝福中国。



  



  



  这款2008纪念版MP3散发着浓郁的中国风味道,采用了极其精美吉祥的龙凤图案设计,配以厚重浓烈的红色与冷静沉稳的黑色打底,更显得金凤的雍容华贵与玉龙的灵动威严。而龙与凤的单机图案设计,也使得它既可以独立使用,又可以组合成为优雅的情侣对机,在雍容之外,也被注入了几分甜蜜的味道。作为特别推出的纪念版机型,它采用了水晶礼盒式的包装,整体感觉晶莹剔透,银色隔板雕饰着团团吉祥云纹,产品本身呈对角线形式镶嵌在隔板上的祥云之中,衬托得玉龙金凤仿佛就要冲天而起,腾跃飞翔。



  



  



  2008纪念版作为一款纯音频产品,当然搭载了目前异常火爆的FullSound飞声音效,给你如亲临现场般的真实还原音乐体验。当你拿着这款古韵实足的MP3,听着极富现代感的重金属或摇滚并随之摇摆的时候,是不是会有一种穿越时空,在古代与现实之间任意游走的梦幻一般的惬意呢?与Windows Media Player播放器自动同步是飞利浦数码播放器的一大卖点,就是为了带给用户更为便捷的应用体验。目前使用较多的Windows Media Player版本为九、十(及以上),为此这款2008纪念版特别支持MSC/MTP的双模式传输。目前,这款2008纪念版已全线上市销售。目前市面上结合了以奥运为主题的产品可以说越来越多了,价格也显得中规中距。好了下面我们就来回顾上周的一些相关音频报导。



  更多精彩的最新音频资讯,请点击进入MP4频道MP3频道



  大家如果对本栏目有任何建议、意见或任何数码资讯的投稿,欢迎发邮件到hou.feng@staff.pchome.net,我们会尽快给予回复。最后,数码中心全体同仁感谢大家对PChome一贯的关注和支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