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诺基亚N96终驾临 4月第3周手机资讯综述

诺基亚N96终驾临 4月第3周手机资讯综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08年4月17日,诺基亚在四川成都安仁古镇举办“2008年诺基亚入门级新品发布会”,发布四款专为新兴市场用户度身定做的手机新品,进一步彰显其在新兴市场的领导地位。

来源:IT世界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Windows Mobile TD-SCDMA Nseries N96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2008年4月17日,诺基亚在四川成都安仁古镇举办“2008年诺基亚入门级新品发布会”,发布四款专为新兴市场用户度身定做的手机新品,进一步彰显其在新兴市场的领导地位。诺基亚作为本周手机界最引人注目的手机厂商,除了在成都发布四款入门级新机外,最强Nseries机型N96简体中文版的强势登陆IT.com.cn手机频道,也让不少关注这位N系列王者的网友大为叫爽。在送上独家N96拍摄专项深度评测后,接下来我们将接连推出外观篇及功能篇深度评测以飨网友。下面的时间,还是让我们一同回顾本周有哪些手机资讯最值得我们关注。

    

  信赖相伴共成长 诺基亚2008新品发布会

  2008年4月17日,诺基亚在四川成都安仁古镇举办“2008年诺基亚入门级新品发布会”,发布四款专为新兴市场用户度身定做的手机新品,进一步彰显其在新兴市场的领导地位。IT.com.cn手机频道也特派记者前往成都,对本次发布会展开全程报道...

    

  独家首发 诺基亚N96拍摄专项深度评测

  日前IT.com.cn手机频道喜迎诺基亚当前最强Nseries机型N96简体中文版的登陆,自我们的评测预告《提问题赢奖品 诺基亚N96互动评测前传》发布以来,陆续在论坛、电话、邮箱收到了来自网友的不少反馈信息,对于这款年度大作的关注者以及关注度非常可观。网友的反馈中有相当一部分人有兴趣了解N96拍摄功能的相关情况,而当前还未有国内媒体对其真机实拍表现进行专门报道,于是我们将以全国独家的姿态首先为广大网民朋友送上诺基亚N96的拍摄功能及样张解析部分的专项评测。

    

  信中国3G长啥样? TD-SCDMA手机深度实测

  日盼夜盼,中国3G(TD-SCDMA)终于在2008年4月1日迎来有里程碑意义的时刻,中国移动在4月1日起正式面向北京、上海、天津、沈阳、广州、深圳、厦门和秦皇岛8个城市启动TD-SCDMA社会化业务测试和试商用,以157开头的TD-SCDMA号段以“先锋卡”的威名同时登场,中国老百姓终于得以从对TD-SCDMA纸上谈兵转变至亲身在生活中使用3G。为了第一时间加入到TD-SCDMA体验的先行部队,评测人员专门历时两个工作日亲自购入TD-SCDMA手机LGKD876,从4月2日开始进行全方位的测试。而为了更好地向网民朋友分享当前TD-SCDMA手机在3G功能方面的真实使用情况,评测人员及时取得了联想首款TD手机TD800,通过两款手机的数日联合测试为各位送上客观而专业的TD-SCDMA手机专项功能深度应用实测。

    

  前卫美型力作 索尼爱立信Z770i深度评测

  2008年2月11日至14日,一年一度的移动通讯界盛事3GSM大会如期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隆重举行。在此次展会上,势头正盛的索尼爱立信表现异常抢眼,一口气推出了七款中高端全新手机,其中就以独创搭载Xperia新品牌和采用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的旗舰产品Xperia X1最为抢眼。相比功能强劲的Xperia X1,同期推出的Z系列新秀Z770i显得稚嫩了许多,主打3.6Mbps HSDPA高速连网速度也未被世人所看重,真实实力一度被低估。不过身为Z系列高端机型的Z770i真的就毫无亮点吗?带着这些疑惑,今天我们请来了当事人Z770i,究竟是虚有其表还是被低估,接下来就我们共同深入探究Z770i的“内心世界”。

  

  “乐途”轻松导航体验 联想P990精彩测

  拥有出色定位导航功能的联想P990作为国产手机的中坚力量,配置主流且价位厚道,不足2000元的售价在主流GPS手机中占有较大的性价比优势,只是相对粗旷的造型和大块头与潮流的轻薄风背道而驰,令其整体亲和力有一定欠缺。

    

  色拼诺基亚E90 夏普922SH独家美色图赏

  有别于主打数字电视功能的夏普920SH和SH905i,出自SoftBank之手的922SH明显倾向于商务办公领域。922SH采用了独特的侧翻盖设计,身为夏普高端手机,922SH装配了一块3.5英寸26万色ASV内显示屏,分辨率达到了Full Wide VGA(854×480像素)级别。为了突出商务特性,922SH还装配了全能QWERTY键盘,商务性能直指诺基亚E90。目前,以改版机身份亮相国内市场的922SH同样可以采用卡贴法实现通讯功能,接下来就让我们抢鲜一睹922SH的怪兽级风采。

    

  巧克力风尚智能酷品 LG KS20迷人图赏

  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厂商加入Windwos Mobile阵营,不过其中的绝大多数产品均较难摆脱浓重的商务风格,不过新鲜上市的LG首款Widows Mobile智能机KS20却是个例外,融入LG拿手的巧克力设计元素令其光亮诱人,而92.5 g、12.8mm的轻薄躯体更是难得。外观造型赚足眼球的LG KS20还拥有不俗的硬件配置,Windows Mobile 6 Professional操作系统搭配128MB RAM和256MB ROM,并支持WLAN无线上网以及3.5G的HSDPA。

    

  自立薄行镜面秀 超薄三星L170灵动图赏

  自立薄行的三星SGH-L170大玩金属风格,钢质机身质感十足,10.7mm机身让SGH-L170能随意收藏于衣裤口袋之中。为了凸显SGH-L170的精巧可爱,三星还为其加入了潮流镜面元素,让原本质感十足的SGH-L170更具时尚魅力。金属镜面包裹下的SGH-L170在光线映衬下折射出绚丽多彩的画面,让人仿佛置身于虚实之间,忘乎所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