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艳丽粉色诺基亚N73手机 价格大破两千元

艳丽粉色诺基亚N73手机 价格大破两千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北京4月21日消息作为一代经典智能机,诺基亚N73可以称得上一部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产品,受众群相当广泛。在功能方面,N73采用了诺基亚惯用的SymbianOS9.1操作系统和Series60第三版,可支持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件编辑、浏览。

来源:天极 2008年4月21日

关键字: S60 Symbia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4月21日消息作为一代经典智能机,诺基亚N73可以称得上一部各方面都非常均衡的产品,受众群相当广泛。该机粉色版本货源一直紧缺,价格也比其他颜色贵百元以上。本周我们收到商家腾达数码(010-51195335)最新价格,粉色版本的N73价格已经不足2千元,售价1980。时尚MM可要关注了。

诺基亚N73

  诺基亚N73外型的设计较为简约,这样不仅让机身整体更加美观,便于操作,同时也让屏幕的可视面积更大;而且,N73的键盘设计较为精致,按键排列紧密,加上五维导航键的设计,可让用户单手来控制手机机身三围为110×49×19mm,体重约为116克,机身整体略现修长、大气,配以鲜亮色彩的点缀,让其质感更强。

  诺基亚N73是一款支持GSM四频/WCDMA2100的3G制式的手机,并很好的保留了前置摄头,不过水货N73的3G功能却被行货砍掉了,这不禁让大家略干失望。在功能方面,N73采用了诺基亚惯用的SymbianOS9.1操作系统和Series60第三版,可支持WORD,EXCEL,PDF等格式的文件编辑、浏览。

诺基亚N73

  诺基亚N73拥有专业级卡尔蔡司光学镜头,强大的第三版S60系统的支持。粉色亮丽的外观也会受到众多女性的青睐。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下。

  [手机型号]: 诺基亚N73粉

  [最新报价]: 1980元

  [商家名称]: 腾达数码 www.smartet.com

  [商家地址]: 北京中关村海龙大厦14层1419室

  [销售电话]:010-5119533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