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proliant机器如何修改SCSI卡的ID号

proliant机器如何修改SCSI卡的ID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本文介绍了proliant机器修改SCSI卡的ID号的方法。

作者:HP 来源:惠普网上客户支持中心 2005年11月29日

关键字: ID SCSI ProLian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China服务器站 11月29日x86服务器技巧

    问题描述:

    开机自检,SCSI 卡检测到 15或16 个硬盘,检测数量与实际数量不符

    适用范围:

    Proliant ML 系列的服务器

    原因:

    SCSI 控制器的 ID 有误

    解决方法:

    将 SCSI 卡的 ID 号改为 7

    操作步骤 :

    以 ML 370 G3 ( 集成的 SCSI 控制器 )为例。

    1.启动服务器,显示器上出现自检信息,检测到 SCSI 卡时,信息如下:

    Hp Ultra3 BIOS 3.02.3

    Copyright 2003 Adaptec , INC All Rright Reserved

    Press for Configuration Screen Option

    2.屏幕上出现 “ F8 ” 的提示,迅速按下 F8 ,接着出现以下信息:

    Hp SCSI Card ( s ) Found:

      (1). Hp Ultra3 Dual Channel At Slot 00 Port 0

      (2). Hp Ultra3 Dual Channel At Slot 00 Port 1

    Enter Choice ( 1,2….n ) / Exit ( x ) :

    3.选择其中一个通道,输入 “ 1 ” ,接着显示:

       (1). Multi Initiator Configuration.

       (2). Tape-Based One Button Disaster Recovery ( OBDR )

    Enter choice ( 1,2 ) / Exit ( x ) :

    4.输入 “ 1 ” ,接着显示:

    SCSI Card ID :“ 1 ”

    Reset SCSI Bus At IC Initialization: Enable

    Do You Want To Change The SCSI Card Id ? Yes ( y ) / No ( n ) :

    5.可以看到 SCSI 卡的原 ID 号为 “1” , 输入 “ Y ” ,进行更改。屏幕接着显示:

    Enter The SCSI Card Id ( 0,1,…..14,15 ) :

    6.输入新的 ID 号 “ 7 ” , 屏幕接着 显示 :

    Do You Want To Change The Status Of Resset SCIS Bus ? Yes ( y ) / No ( n ) :

    7. 输入 “ Y ” ,屏幕接着显示:

    Enter Status For Reset SCSI Bus At Ic Initialization ( Enable ( e ) / Disable ( d ) ) :

    8.输入”E“ ,SCSI 卡的 ID 号更改完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