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服务器频道Voltaire获GRIDtoday读者和编辑选择奖

Voltaire获GRIDtoday读者和编辑选择奖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Volaire公司近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GridWorld大会上荣获首届GRIDtoday读者和编辑选择奖。

作者:Voltaire(厂商供稿) 2006年9月13日

关键字: Voltaire InfiniBand 网格 Gr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Voltaire公司Grid Backbone(网格用骨干网络)解决方案的创新性和性价比获得业界肯定

    网格用骨干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Volaire公司近日在美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GridWorld大会上荣获首届GRIDtoday读者和编辑选择奖,所获具体奖项为:

  • 读者选择奖:最具创新性的网格实施组网解决方案
  • 编辑选择奖:性价比最佳的网格实施组网解决方案

    Voltaire公司的网格用骨干网络解决方案提供了业界领先的性能和组网效率,可实现高扩展性的网格和分布式计算构架。Voltaire的旗舰产品Grid Director多服务交换机在一个底盘中集成了InfiniBand、千兆以太网和光纤通道(FC)多种服务,实现了高性能网络连接和I/O虚拟化。这个解决方案已经在全球众多商业和研究机构中得到成功应用,用于搭建包含几百甚至成千上万个节点的高性能网格和集群。

    Voltaire公司高级行销副总裁Patrick Guay先生表示:“能够得到GRIDtoday专业人士的认可,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还高兴地看到我们的一些客户和合作伙伴也因为在推动企业环境中网格、服务导向IT和虚拟化的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而获奖。Voltaire公司的网格用骨干网络解决方案可以为含有多种服务器、存储设备和网络资源的异构网格提供世界级的性能、扩展性和基于标准的互操作性。”

    GRIDtoday的读者和编辑选择奖是经过了对数千位GRIDtoday的读者进行调查之后确定的,并将成为GRIDtoday每年固定的一项活动。GRIDtoday把奖项分为两类:(1)读者选择奖-获奖者由GRIDtoday读者随机投票选出;(2)编辑选择奖-获奖者由在网格和服务导向IT领域中有影响力的权威人士、专家和编辑组成顾问组并投票选出。

    网格计算构架可以实现服务导向IT环境,提高数据中心的效率和使用率。使用网格的行业包括金融服务、制造、能源、媒体和娱乐、研究和教育、政府以及生命科学。

关于GRIDtoday

    每周发行的GRIDtoday(www.gridtoday.com)是获得全球网格和服务导向IT领域的相关新闻、信息和活动消息的最佳来源。在其周刊之外,GRIDtoday还提供每日新闻,报道全球最主要和最相关的业界新闻和重大事件。订阅方法参见http://www.gridtoday.com/info/701.html

Voltaire公司介绍

    Voltaire提供全球领先的网格用骨干网络解决方案,用于支持下一代数据中心中的网络计算。Voltaire的硬件交换机和网络虚拟软件系列产品可为网络计算构架提供高性能和智能化骨干网络。Voltaire的解决方案采用InfiniBand标准,可在计算集群、存储设备和IP网络上提供更高的性能、使用效率和扩展性能。Voltaire解决方案通过主要的系统厂商和集成商提供。欲进一步了解Voltaire公司的相关信息,请访问www.voltaire.com或致电+81-3-5288-7213。E-mail:asia@voltaire.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