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aphcore加入PyTorch基金会,推动AI研究和应用突破

今日,Graphcore(拟未)宣布加入PyTorch基金会(PyTorch Foundation),从而与深度学习社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更好地开展开源PyTorch框架和生态系统方面的合作。

Graphcore提供全新底层硬件,助力解锁新型人工智能技术 

2023年9月6日,英国布里斯托——今日,Graphcore®(拟未)宣布加入PyTorch基金会(PyTorch Foundation),从而与深度学习社区建立更紧密的联系,更好地开展开源PyTorch框架和生态系统方面的合作。

Graphcore加入PyTorch基金会,推动AI研究和应用突破

PyTorch基金会是深度学习社区在开源PyTorch框架和生态系统上开展合作的中立性场所。PyTorch基金会由其成员和PyTorch开源项目的主要贡献者提供支持。它是全球领先的开源软件、硬件、标准和数据协作组织Linux基金会的一部分。PyTorch基金会利用成员和贡献者提供的资源来实现社区讨论和合作。

早在2020年,Graphcore就发布并开源了面向IPU的PyTorch的产品化版本,把先进的人工智能计算平台和创新的框架整合在一起,向PyTorch开发人员开放Graphcore技术。多年来,Graphcore通过开发在其IPU硬件上运行的集成,为PyTorch生态系统做出了贡献。这些集成使研究人员和从业者能够在使用他们首选框架的同时,充分利用Graphcore专用硬件。

Graphcore软件框架负责人Anthony Barbier表示:“Graphcore与PyTorch的目标不谋而合,即降低人工智能从业者的入门门槛。通过支持面向IPU的原生PyTorch软件环境,我们将为开发者提供新的底层硬件,这些硬件专为人工智能设计,以帮助解锁可以提高效率或性能的新人工智能技术,并利用他们熟悉和期待的用户友好的PyTorch框架,推动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的突破。作为PyTorch基金会的活跃成员,我们期待为全球人工智能社区做出贡献并推动其发展,并为成为先期成员而感到自豪。”

PyTorch基金会执行董事Ibrahim Haddad表示:“我们很高兴PyTorch成为Graphcore平台上的领先开发框架。Graphcore在硬件和开源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我们期待他们继续为PyTorch做出贡献。”

未来,Graphcore将继续拥抱开源,助力深度学习社区的建设,加速人工智能技术的创新和应用。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6

10:4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