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ORUM 2017盛大召开 VMware重塑多云未来

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的年度云计算基础架构、虚拟化及企业移动管理技术盛会——vFORUM 2017在北京隆重举行。今年vFORUM 2017以“I AM”为主题,发布全新云战略和产品,保持开发者的敏捷性和自由并推动创新,重塑多云未来。

中国北京,2017年10月26日——全球云基础架构和移动商务领导厂商VMware的年度云计算基础架构、虚拟化及企业移动管理技术盛会——vFORUM 2017在北京隆重举行。VMware全球高管和行业领袖齐聚一堂,共襄盛举,为用户以及合作伙伴分享最佳产品和解决方案,与行业伙伴共同加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呈现一场引领行业未来的技术大会。今年vFORUM 2017以“I AM”为主题,发布全新云战略和产品,保持开发者的敏捷性和自由并推动创新,重塑多云未来。

vFORUM 2017盛大召开 VMware重塑多云未来

vFORUM 2017大会现场

vFORUM 2017盛大召开 VMware重塑多云未来

VMware首席执行官帕特∙基辛格发表主题演讲

整合公有云,更新云战略

当下,数字化转型进程加速给企业带来益处。VMware Cloud帮助客户安全可靠地利用VMware混合云和原生公有云,提高敏捷性、加速创新并优化成本,以扩展和延伸业务覆盖范围。

在合作伙伴支持方面,VMware与AWS早在去年达成战略合作联盟,携手为客户提供无缝集成的混合云,VMware Cloud on AWS现可在美国西部实现初步可用。同时,VMware基于Microsoft Azure平台交付VMware Horizon Cloud,为客户提供面向虚拟桌面与应用的多个基础架构选项以及在两个不同平台自由转换的灵活性,助力其加速迈向Windows 10。VMware还携手IBM推出了业内首个可帮助企业轻松、快速地将工作负载迁移至云端处理的云服务。除此以外,VMware联手Google Cloud为企业客户提供Kubernetes解决方案,旨在满足本地和云端对灵活容器体验的需求。

VMware发布的广泛云产品服务扩展系列,有助于推进多云IT战略实施,帮助客户实现在任意云端和设备上运行、管理、连接以及保护任意应用,助力企业在多云时代获取成功。

  • 全新六项VMware Cloud服务,涵盖了从云计算使用情况、成本和网络的端到端可视化,并在公有云之间与本地环境下实现网络和安全一致性;
  • 基于VMware Cloud Foundation的全新VMware Cloud Provider服务和合作伙伴产品服务;
  • 面向云和云原生应用程序的网络和安全的VMware NSX扩展支持;
  • 包括VMware vCloud Director 9.0的全新VMware Cloud Provider创新;
  • 全新VMware Pivotal Container Service(VMware PKS),能够在多种云环境中部署和运行生产就绪型Kubernetes解决方案。

聚焦数据中心,实现现代化改造

数据中心现代化改造将是奠定企业未来发展之路的坚实基石。VMware推出新版软件,率先引领变革之路,快速、敏捷地交付 IT 基础架构和应用服务,支持业务创新和增长的同时优化总体拥有成本,最终助力客户实现数据中心现代化。

  • VMware Integrated OpenStack 4基于OpenStack Ocata,增强面向容器化应用程序的支持;
  • VMware vRealize Network Insight 3.5,为VMware NSX提供更多的监测与合规功能;
  • 全新HCI Acceleration Kit,以VMware vSAN驱动的具成本效益的超融合架构(HCI)系统,实现分布式IT;
  • 全新VMware vSphere Scale-Out,旨在满足大数据与高性能计算(HPC)工作负载

拥抱数字化工作空间,不断创新

在移动和云计算时代,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正发生快速改变。消费化将直接影响企业推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方式,它正颠覆员工预期、激发新的应用需求并催生革新业务流程的新机遇。VMware致力于帮助企业利用终端用户计算解决方案,实现随时随地利用任意设备访问所有应用的移动化工作环境,为企业打造全新的数字化工作空间。

VMware发布由Airwatch支持的VMware Workspace ONE,是业界首款集终端用户体验、管理和安全为一体的解决方案,适用于各种终端平台,提供更高效简便的管理用户、设备和应用的方法:

  • Workspace ONE将市场领先的移动体验、管理和安全引入Windows、macOS、ChromeOS、iOS和Android平台;
  • 借助VMware Horizon,Workspace ONE的现代服务交付架构实现传统Windows应用转型;
  • Workspace ONE帮助客户迅速采用Office 365,提供更好体验和更高安全;
  • Workspace ONE Intelligence可提供智能且可执行的洞察见解。

发力安全领域,确保企业安全转型

当今IT环境多变且日趋动态化:多种云环境并存,移动设备激增。传统的网络边界安全模式已无法为日益增长的应用、数据和用户提供足够的交互安全性保护,保护虚拟环境已成为当务之急。VMware通过保护应用基础架构、保护身份认证和端点以及精简合规性帮助企业实现安全转型。

VMware NSX是适用于软件定义数据中心的网络虚拟化平台,可为全部网络提供虚拟机运行模式。把基础架构从基于它运行的应用中抽象出来,最大限度地增加用户与应用之间交互的可见性和上下文信息,同时实现静态数据加密,并可以通过微分段将安全控制对应到具体的应用。

同时,VMware还推出了旨在保护运行于虚拟环境或云环境的各种应用的突破性解决方案——VMware AppDefense。该解决方案可利用虚拟基础架构,根据正在运行的应用程序的预期状态进行监控,而且可以检测企图操纵应用程序的攻击并自动做出响应,进而推动全行业向内在的、基于意图、以应用为中心的安全模式演进。

vFORUM 2017盛大召开 VMware重塑多云未来

VMwar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发表主题演讲

“VMware把中国市场视为未来公司取得全球成功的关键,与本土合作伙伴紧密合作,积极推动云计算和移动商务技术在中国市场的应用与发展。”VMware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总裁郭尊华说道。“VMware不仅在华投资10亿美金专门用于技术开发和创新,与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一流高校合作,支持中国的自主创新和人才的培养。而且,还携手合作伙伴为国内众多企业的IT转型提供卓越的技术支持与创新体验,为企业全面迈向数字化不断努力。未来,VMware也将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承诺,帮助企业根据实际情况制定成功计划,通过数据中心现代化改造、提升卓越的移动化体验、企业安全转型以及整合公有云支持客户业务发展,提供最好的技术方案助其实现业务价值。”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0/30

17:4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