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全方位助力解决方案服务商伙伴业务升级,加速推进区域数字化发展

今日,以“全栈赋能,芯聚共赢”为主题的2023英特尔全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层论坛在珠海成功举行。

2023年11月7日,珠海 —— 今日,以“全栈赋能,芯聚共赢”为主题的2023英特尔全栈解决方案服务商高层论坛在珠海成功举行。会上,英特尔分享了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创新解决方案,并与来自全国各区域的全栈解决方案服务商合作伙伴们一同就区域数字化转型进程中的诸多合作成果与宝贵经验,以及产业数字化升级的未来趋势进行分享和探讨,以期在更趋广阔的业务空间里,进一步深化合作,创造并实现更高的企业价值,助力多领域数字化发展。

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稚聪在致辞中指出,数字化转型的不断迈进极大地加速了各行各业的效率提升与范式变革。对此,英特尔深入贯彻“植根中国,服务中国”的理念,一方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积极探索自身业务转型以及产业合作模式创新,另一方面继续深化本地合作,以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强大的生态优势为ISV、SI扩宽业务提供助力,从而进一步促进中国IT生态的繁荣发展。

英特尔全方位助力解决方案服务商伙伴业务升级,加速推进区域数字化发展

英特尔市场营销集团副总裁兼中国区总经理王稚聪现场致辞

产业数字化升级往往机遇与挑战并存。眼下,IT服务企业正面临着业务转型所带来的重重挑战,对此,英特尔致力于以行业领先的产品技术和创新的解决方案为中国产业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技术支持,助力其成为优秀的全栈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技术层面,英特尔致力于通过技术培训和研讨会、资源共享以及样机测试等方式,为企业提供不断迭代的创新性技术,帮助企业快速适应市场变化。同时,英特尔深入挖掘终端用户的实际需求,携手生态合作伙伴将基于英特尔产品技术的多项软、硬件产品与服务结合至整体解决方案中,旨在灵活、快速地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此外,英特尔亦为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品牌、市场及销售等多方面的支持,全方位加速企业市场拓展。

在产品技术持续创新的基础上,英特尔多年来亦深谙生态之力,始终秉持“水利万物而不争”的理念,致力于坚持联合产业上下游构建开放生态,在构建多项行业统一标准的同时,为生态合作伙伴提供全链路资源支持,帮助企业应对来自产品选择局限、技术更迭缓慢、供应链风险以及竞争等多方挑战,加速实现企业业务拓展与升级。在数据中心领域,英特尔以强大的生态优势打造开放通用服务器平台(OCSP)和开放通用边缘服务器(OCES);在客户端领域,英特尔为中国客户量身定制独创性产品——PC农场,即在标准机柜中实现高密度且集中管理的PC部署方案;在网络与边缘领域,英特尔亦推出以“云端管理、本地计算”为核心特征的英特尔®超能云终端,为多场景应用提供平衡的云端与本地计算力,帮助合作企业扩大业务版图。值得注意的是,英特尔在从数据中心到边缘,再到客户端的全领域,持续践行可持续发展理念,将绿色低碳贯穿完整生命周期。

英特尔全方位助力解决方案服务商伙伴业务升级,加速推进区域数字化发展

英特尔与产业合作伙伴共同探讨企业升级和生态共赢

随着数字化浪潮的不断推进,IT行业正经历着快速变革的关键时刻,对此,英特尔紧抓产业转型新机遇,坚持以其自身强大的产品技术领导力、广泛的生态影响力和长期不断的投入全面赋能中国产业合作伙伴,驱动区域数字化进展,为成功实现企业升级和生态共赢提供坚实的后盾。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11/08

10: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