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携生态伙伴亮相服贸会,以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英特尔不仅携手云轴科技(ZStack)发布私有云解决方案白皮书,亦与星环科技共同推出全新超融合一体机方案TXData,旨在以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领先的产品打造个性化、多元化解决方案。

在2023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英特尔不仅携手云轴科技(ZStack)发布私有云解决方案白皮书,亦与星环科技共同推出全新超融合一体机方案TXData,旨在以实际需求为导向,通过领先的产品打造个性化、多元化解决方案,实现灵活地计算、传输和处理海量数据,为企业关键业务提供更深入的数据洞察,进而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注入新动力。

在数据海量增长,硬件架构快速演进的当下,软件已成为信息技术的‘灵魂’。应多元化本地企业数字化需求,英特尔秉承‘赋能中国软件,共筑开放生态’的理念,以长期主义精神,通过打造软件工具、深耕开源社区、广泛分享方法论,助力本地软件充分释放最新算力带来的指数级性能增长,并将持续以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为中国软件生态的发展注入更强动力。

——唐炯

英特尔中国软件技术合作事业部总经理

英特尔携生态伙伴亮相服贸会,以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本次会议期间发布的《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赋能ZStack Cloud解决方案》白皮书,从技术维度深入解析了该私有云解决方案如何通过网络服务能力提升,加速大规模数据传输与处理,并实现性能密度提升和TCO降低。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为ZStack Cloud带来显著的网络性能提升,而这主要归功于内置其中的英特尔®数据流加速器(英特尔® DSA),以及英特尔®数据平面开发套件(英特尔® DPDK)。作为高性能数据移动和转换加速器,英特尔® DSA不仅能够将ZStack Cloud底层的数据包拷贝工作从CPU核心卸载,增强CPU使用效率,也能够实现高带宽和低延时的网络服务,显著提升网络性能,满足如AI等场景中的网络密集型应用需求,加速数据传输和处理,提升业务效率。

英特尔携生态伙伴亮相服贸会,以多元化解决方案助力企业数字化转型

全新发布的星环超融合x86大数据一体机——TxData第四代产品亦基于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开发。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内置丰富的加速器,通过支持DDR5提供更大的内存带宽,指令集的优化也实现了单核性能提升,同时增加了更多CPU核心数并支持PCIe5.0,从而为大数据平台产品提供卓越的硬件性能。同时,TxData产品自身亦围绕SSD 闪存加速、网络极速优化、GPU/FPGA深度优化及系统优化这四方面进行了独特的工程优化,大幅提升数据处理负载性能。而其在开箱即用、智能运维和服务方面的优势,亦有助于企业便捷、高效地深入挖掘数据价值,为企业多元化业务应用场景提供助力。

在数据要素对经济促进作用日渐明显的当下,企业对海量数据的传输、存储和深入挖掘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英特尔将持续基于前沿技术,打造满足市场需求的多元化领先产品,深度激活数据价值,为企业数字化转型保驾护航。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9/02

21:01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