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为全新AWS EC2 M7i-flex和M7i实例带来更高性能

今天,亚马逊云科技(AWS)宣布推出全新Amazon EC2实例,该实例由定制的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提供支持。

今天,亚马逊云科技(AWS)宣布推出全新Amazon EC2实例,该实例由定制的第四代英特尔® 至强® 可扩展处理器提供支持。此次发布的是越来越多搭载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实例中的最新产品,该实例具备领先的总体拥有成本(TCO)和众多CPU内置加速器,以支持人工智能、数据库、网络和企业应用等关键工作负载。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至强产品和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Lisa Spelman表示,“英特尔与AWS密切合作,让更多客户能够使用我们功能丰富的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其中许多客户在私有和公共预览中已经受益于其出色的性能和价值。今天,我们很高兴能够将同样的实践应用价值带给全球云客户。”

得益于AWS广泛的全球应用,Amazon EC2 M7i-flex和M7i这些全新的Amazon EC2实例为大众提供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的加速器引擎。诸如英特尔® 高级矩阵扩展(英特尔® AMX)等内置加速器为市场上需求增长的人工智能工作负载提供了一个理想选择。具备AMX的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还可以满足大语言模型(LLMs)在小于200亿参数中的推理性能指标,使LLM能够在通用基础设施上实现经济高效且可持续的运行。

此外,英特尔和AWS亦为客户提供一系列产品选择,以实现工作负载、性能和定价需求的理想匹配,并通过易用性和灵活性满足未来数字基础设施需求。

M7i-flex和M7i实例可在美国东部(俄亥俄州和弗吉尼亚州)、美国西部(俄勒冈州)和欧洲(爱尔兰)的AWS支持区域使用。

M7i-flex实例提供:

  • 对于大多数通用工作负载而言,客户可以通过该实例获得极高的性价比。
  • 其设计能够无缝运行通用工作负载,包括Web和应用服务器、虚拟桌面、批处理、微服务、数据库和企业应用程序。
  • 与M6i实例相比,性价比最高提升了19%1 。

M7i实例提供:

  • 运行关键工作负载时具备性价比优势,如大型应用服务器和数据库、游戏服务器、基于CPU的机器学习和视频流处理。
  • 更大的实例规格(多达192个vCPU和768 GiB内存)。
  • 新增内置加速器,可以有效地卸载和加速数据操作,优化数据库、加密和压缩以及队列管理工作负载的性能。
  • 与M6i实例相比,性价比最高提升了15%1 。

注释:

由英特尔于2023年7月25日测试。欲更多关于价格的信息,请联系AWS。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8/04

09: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