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Ocotillo园区荣膺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 “白金级”认证证书

英特尔亚利桑那州Ocotillo园区荣获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AWS)白金级认证证书。

英特尔Ocotillo园区可持续水资源管理实践荣获认可

英特尔亚利桑那州Ocotillo园区荣获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AWS)白金级认证证书。英特尔是美国首家获得AWS认证的半导体公司,也是美国第二家获得AWS最高级别认证——白金级认证的企业。AWS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是唯一专注于评判水资源管理可持续性的国际标准。它提供了一个全球适用的框架,在帮助企业了解自身的水资源使用情况及相关影响的同时,促进企业与其他相关方以协作、透明的方式,在更广泛的流域范围内实现可持续的水资源管理。白金级认证正是对英特尔致力于持续改进可持续资源管理和坚持践行水资源保护与恢复承诺的认可。

英特尔公司执行副总裁、首席全球运营官兼英特尔制造、供应链和营运集团总经理Keyvan Esfarjani表示:“水资源是半导体制造过程中最为重要的成分之一,也是我们业务所在社区的重要自然资源。这就是为什么英特尔要投资数亿美元,用于尝试节水的创新举措,最终实现了2022年Ocotillo园区运营节水量超33亿加仑的佳绩。在AWS白金级认证项目中,我们的得分在所有地区及所有行业领域均名列前茅,对此我们深以为傲。”

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投入生产运营40多年来,将尽量减少环境足迹作为长期以来的优先事项。除了在运营中投资水资源保护工作外,英特尔还积极参与社区内的多项水资源管理倡议,种种措施多管齐下,成功在亚利桑那州实现恢复并回归的淡水量超过消耗量的100%,在2021年和2022年实现“水资源全部有效利用”。

英特尔Ocotillo园区拥有一座占地面积达12英亩的水资源回收设施,日均水资源处理总量高达910万加仑,让英特尔得以在园区现场系统内实现水资源的再利用。此外,因亚利桑那州的水资源含盐量较高,该设施具备的去除总溶解固体能力对当地水资源回收起到了尤其重要的作用。

亚利桑那州Ocotillo园区也是Ocotillo脱盐设施的所在地。该项目由来已久,是英特尔与钱德勒市携手开展的公私创新合作项目。该设施对英特尔生产过程中使用的水资源进行处理,日均处理量达280万加仑;处理后的工业用水重新为英特尔再利用,从而减少了对城市淡水资源的额外需求。

除了在园区现场开展水资源保护工作外,英特尔还资助了21个由非营利组织领导的水资源恢复项目。这些项目一经完全实施,每年恢复的水资源总量将达到近22亿加仑,对亚利桑那州流域大有裨益。其中有十个项目专门面向科罗拉多河流域展开,这些项目在2022年通过重点提升和恢复河流水量,为科罗拉多河流域恢复了13亿加仑水资源,收效显著。此外,英特尔与国家森林基金会合作,将索尔特河下游恢复计划第三阶段的工作重点放在“以本土物种替代入侵植物——芦竹和柽柳”上,并使2017年被山火烧毁的区域重新披上植被。另一个案例是佛得谷灌溉转换项目。大自然保护协会正在与佛得谷的一位农民合作,尝试将传统的抽水灌溉方法转变为更为高效的滴灌技术。这样,农民在成功种植作物的同时还能节约用水,让佛得河汩汩流淌、永不枯竭。

关于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的相关信息

亚利桑那州是英特尔在美国本土的生产基地。40多年来,亚利桑那州对于英特尔坚持践行“创造改变世界的科技,造福地球上每一个人”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英特尔不仅在此大力投资、推动创新生态系统的发展,还致力于通过英特尔2030年RISE战略和可持续发展举措对亚利桑那州的自然资源加以保护。有关英特尔在亚利桑那州采取的可持续发展策略及企业责任方面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英特尔亚利桑那州最新RISE报告。

关于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AWS

国际可持续水管理联盟(AWS)是一个由企业、非政府组织、公共事业组织构成的国际联盟,各方共同携手、合力保护全球水资源。AWS制定的国际可持续水管理标准(也称为“AWS标准”)是一套可持续发展框架,帮助工厂、农场及其他用水场所采取可信的、可验证的行动,在现在和未来对水资源加以保护。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a4ws.org。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7/14

15:1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