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的vPro平台亮相,170款商用机型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3年3月24日,英特尔发布了基于全系列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全新英特尔 vPro平台。

英特尔最新的vPro平台提供更全面的安全保护、疾速性能和现代远程可管理性

全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的vPro平台亮相,170款商用机型为企业保驾护航

2023年3月24日,英特尔发布了基于全系列第13代英特尔® 酷睿™处理器的全新英特尔® vPro® 平台。英特尔 vPro 专为企业而生,通过为企业带来更为全面的安全性1、PC 焕新所需的硬件以及为员工带来的更高生产力,满足企业不断变化的需求。今年,vPro 商用设备进一步扩大阵容,宏碁、华硕、戴尔、惠普、联想、富士通、松下和三星等合作伙伴将提供超过 170 款相关的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入门级工作站。

英特尔公司客户端计算事业部副总裁兼商用客户端平台总经理 Stephanie Hallford 表示:“近二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于提供能够让企业稳定运转、让员工保持活力的产品和技术。基于全新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英特尔 vPro 平台仍然是商用计算的明智之选,为各类企业提供出色的安全保护、业务管理和性能。”

 

全新第13代英特尔酷睿的vPro平台亮相,170款商用机型为企业保驾护航

为什么说英特尔 vPro是商用计算的明智之选?

全新英特尔 vPro 平台拥有内建于芯片的众多安全功能,提供针对关键威胁的防护,与使用 4 年的旧 PC 相比,通过防护能够将攻击面减少约 70%2。全新基于 IT 开启的内存加密,能够在 Windows 中将基于虚拟化的安全性能提升到英特尔® 威胁检测技术让客户拥有更多端点检测和响应(EDR)的供应商选择,从而更高效地检测最新威胁。作为为数不多具备所有这些功能和内建硬件安全保护的商用平台,英特尔 vPro 可以检测勒索软件和软件供应链攻击,拥有更全面的安全防护。

全新 vPro 平台是基于第13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平台,采用高性能混合架构,在某些型号上具备新的性能核与更多能效核,通过英特尔® 硬件线程调度器实现了更智能的任务分类,并通过英特尔® 动态调优技术提高了能效。英特尔 vPro 设备针对现代商用计算进行了优化,还配备英特尔® Wi-Fi 6E(Gig+)、Thunderbolt™ 4等先进技术,并通过英特尔Evo™ 认证,带来智能协作等卓越体验。

基于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的英特尔 vPro 机型大幅提升了性能,包括:

  • 与使用 3 年的旧台式机相比,Windows软件的性能提升 65%3
  • 与当前的业界主流台式机相比,在执行多任务时进行内容创作的速度提升45%4
  • 与使用 3 年的旧移动PC相比,Windows软件的性能提升2.3倍5
  • 与当前的业界主流不同笔记本电脑相比,Windows软件的性能提升40%6,商用软件的性能提升25%7
  • 与当前的业界主流笔记本相比,在协作时生成报告的速度提高58%8

对于边缘应用软件开发者来说,英特尔 vPro 平台上的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提供边缘处理性能、远程设备管理、强大的安全工具等,以释放数据的威力。它们非常适合零售、银行、酒店、教育、医疗、制造等领域。

重要意义:根据 IDC 最近的一份报告表示,搭载英特尔处理器可大大降低 Windows PC 发生重大 PC 相关安全事件的风险9。在当今的商业环境下,升级到最新硬件不再是“奢侈品”,而是“必需品”。各类企业都在努力抵御最新的安全威胁,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并实现视频会议等卓越的体验。

去年,英特尔发布了 vPro Enterprise 和 vPro Essential,让各类用户和企业都能享用全新的技术。如今,大型企业、中小企业、公共机构或学术机构都可以获得合适的英特尔 vPro 功能,为他们的独特需求提供出色的计算基础。

1 截至 2023 年 3 月,基于上述和下面的操作系统安全功能、应用和数据保护、英特尔 vPro 向任何规模的企业提供的高级威胁防护,以及英特尔安全为先的产品设计、制造和支持理念。所有基于英特尔 vPro 平台的商用 PC 均针对严格的规格进行了验证,包括独特的硬件安全功能。更多细节参见 www.intel.com/performance-vpro。没有任何产品或组件是绝对安全的。

2 基于 IOActive 在2023 年 3 月发表的 《 英特尔 vPro 第 13 代的攻击面研究报告 》 (英特尔委托执行),其中评估了搭载第 13 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的英特尔 vPro 设备以及已使用 4 年的旧 PC 。更多细节参见www.intel.com/performance-vpro。没有任何产品或组件是绝对安全的。

*对于3-8:工作负载和配置参见www.intel.com/performanceindex。结果可能不同。

3 使用 SYSmark 30 总分测量的 Windows 应用软件性能,对比了 i9-13900 处理器和 i9-10900 处理器。

4 执行多任务的同时进行内容创作,对比了 i9-13900 处理器和其他产品,使用自定义工作流进行测量,包含在进行Microsoft Teams 通话时在 Adobe Premiere Pro 和 Adobe Photoshop 内进行计时内容创作任务。

5 使用 SYSmark 30 总分测量的 Windows 应用软件性能,对比了 i7-1370P 处理器和 i7-10610U 处理器。

6 使用 SYSmark 30 总分测量的  Windows 应用软件性能,对比了 i7-1370P 处理器和其他产品。

7 使用 CrossMark 总分测量的商用软件性能,对比了 i7-1370P 处理器和其他产品。

8 在协作的同时生成报告,对比了 i7-1370P 处理器和其他产品,使用自定义工作流进行测量,包含在进行 Microsoft Teams 通话时执行计时 Microsoft Power BI 操作。

9基于 IDC 在 2023 年 3 月发表的《Business Value of Intel PC Security》报告(英特尔委托执行),其中提到搭载英特尔处理器的 Windows PC 在实施安全防护和防御威胁方面比其它 Windows PC 更高效。报告指出:“研究的参与者报告称每台英特尔 PC能够比其他PC接收多26%的安全相关更新,能够为PC带来应对新型安全威胁。这样更为积极的安全更新方式,帮助企业和组织在安全事件突发前,就能够主动避开PC攻击媒介。”更多细节参见 www.intel.com/performance-vpro。没有任何产品或组件是绝对安全的。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24

09: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