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Agilex 7 FPGA,搭载全新收发器打造业界领先的数据传输速度

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英特尔Agilex 7 FPGA F-Tile,并配备市场领先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收发器。

英特尔Agilex 7 FPGA F-Tile提高了灵活性、增加了带宽并实现了业界领先的数据传输速度

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英特尔Agilex® 7 FPGA F-Tile,并配备市场领先的现场可编程门阵列(FPGA)收发器1。在当今以数据为中心的世界,该产品将帮助客户在带宽密集的领域应对挑战,包括数据中心和高速网络。英特尔Agilex 7 FPGA F-Tile为嵌入式、网络和云计算客户而设计,是一个灵活的硬件解决方案,具有业界领先的收发器性能,提供高达116 Gbps和强化的400 GbE知识产权(IP)。

英特尔公司副总裁兼可编程解决方案事业部总经理Shannon Poulin表示:“英特尔Agilex 7 F-Tile配备了收发器,与当前市场上的其他FPGA产品相比,可以提供更高的灵活性以及更高的带宽和数据传输速度。结合英特尔的制造能力和供应链弹性,我们正在提供多种业界领先的产品和功能,以满足客户和行业的各种关键业务需求。”

如今,网络运营商、云服务提供商和企业需要应对带宽越来越高的挑战,同时寻求经济高效、灵活的硬件解决方案。Agilex 7 F-Tile能够满足这些需求,支持网络、云与嵌入式应用,以及IPU(基础设施处理器)等带宽密集型应用和计算密集型应用。此外,与上一代英特尔FPGA相比,Agilex 7 F-Tile将每个通道的带宽提升了一倍,在帮助产品提供更高的数据流量的同时降低功耗,并满足严格的外形限制条件。

Agilex 7 F-Tile采用英特尔10nm SuperFin制程技术制造,让客户能够灵活地根据具体需求定制芯片设计。基于多协议功能与支持,以及更快的数据传输速度,英特尔帮助客户在单个设备中实现新的连接拓扑。例如,Agilex 7 F-Tile提供一流的多功能性,支持400 Gbps至1.6 Tbps的光网络应用,以及用于高速宽带应用或诸如HDMI和SDI等广播标准的25/50G无源光网络等应用。

得益于Agilex 7,英特尔将持续为广泛的市场优化FPGA,包括光网络、数据中心、演播室、医疗测试设施以及5G网络。

说明:

1 基于所有主要FPGA制造商截至2023年3月1日发布的Max XCVR速度。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3/09

09:06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