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提供先进的性能和节能设计

Dell Smart Flow设计和Dell Power Manager软件的提升能够支持更高的能源效率。

中国北京——2023224

新闻摘要

  • Dell PowerEdge服务器组合提供更高的性能,包括AI 推理能力提升高达2.9倍。
  • Dell Smart Flow设计和Dell Power Manager软件的提升能够支持更高的能源效率。
  • 戴尔的安全组件验证(SCV)可通过加密验证确保供应链的安全。
  • Dell APEX产品组合可提供现代化的“计算即服务”体验,帮助企业改善 IT运营,充分利用 IT 资源。

完整报道

今日,戴尔科技集团(NYSE:DELL)在京举办Power加速度 开启无限创新力”Dell PowerEdge 全新一代服务器发布会,推出13款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扩展业界畅销的PowerEdge服务器组合1,旨在跨越核心数据中心、大规模公有云和边缘位置加速计算性能并提供更好的可靠性,为各类工作负载提供强大的算力。

 

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提供先进的性能和节能设计

 

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组合

 新一代机架式、塔式和多节点PowerEdge服务器,采用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充分利用戴尔软件和工程技术方面的进步,如最新的 Smart Flow 设计,提高能源和成本效率。拓展后的Dell APEX 可帮助企业通过“即服务”的方式,实现更高效的IT运营,在充分利用计算资源的同时,将风险降到最低。

“客户选择戴尔是为了获得易于管理且先进和高效的服务器,利用服务器的先进功能为其关键业务的工作负载提供动力。”戴尔科技集团基础架构解决方案集团总裁兼总经理 Jeff Boudreau 说,“我们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能够提供无与伦比的创新技术,提高了能效、性能和可靠性的标准,同时可以简化零信任架构的实施,帮助客户提高整体 IT 环境的安全性。”

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旨在满足从人工智能和分析到大规模数据库等一系列要求苛刻的工作负载的需求。2022年11月宣布的扩展产品组合,包括提供配备英伟达最新款Tensor Core GPU PowerEdge XE 系列服务器,以及用于全堆栈、生产型AI平台的英伟达AI Enterprise软件套件,都是构建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的进展之上。

为云服务提供商带来新一代服务器

Dell PowerEdge HS5610 HS5620 服务器的推出,为采用厂商产品的大规模数据中心的云服务提供商带来了优化的解决方案。这些新的双插槽服务器提供1U 2U 两种外形尺寸,支持维护的冷通道配置,并可使用 Dell Open Server Manager基于 OpenBMC 的系统管理解决方案简化多厂商产品的机群管理。

更高的性能和更简单的管理

新一代 PowerEdge 服务器可提供更高的性能,以Dell PowerEdge R760 为例,它基于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以及 Intel Deep Learning Boost Intel Advanced Matrix Extensions 技术,可把人工智能推理的性能提升高达2.9倍。2 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单台 PowerEdge R760 服务器还可提高所支持的 VDI 用户数量达203,提高SAP Sales & Distribution的用户数量达50%。4PowerEdge系统可与NVIDIA Bluefield-2数据处理单元一起订购,以提供额外的卸载、加速和工作负载隔离功能,为私有云、混合云和多云部署提供能效。

戴尔监控软件的强化功能和新推出的服务使得新一代服务器变得更易于管理:

Dell CloudIQ - 戴尔软件集成主动监控、机器学习和预测分析技术,同时提供全面的服务器视图,无论设备位于何处都可被统一管理。该软件的技术更新包括对服务器性能预测的改进、可选的维护操作和虚拟机可视化方面的新功能。

 Dell ProDeploy服务 - Dell ProDeploy工厂配置服务可交付安装就绪的PowerEdge 服务器,以及预先配置客户指定的操作系统、管理程序软件以及RAIDBIOS iDRAC 设置Dell ProDeploy机架集成服务可帮助客户实施服务器的上架和联网,交付生产就绪的 PowerEdge 服务器,是客户扩展数据中心环境或实施 IT 现代化的理想选择。

Dell iDRAC9 - 客户要求服务器能够不断地提高自动化和智能化程度,戴尔远程访问控制器(iDRAC)能让戴尔系统更易于部署和诊断,该组件更新后可支持更多的功能,如证书过期通知、戴尔控制台遥测和 GPU 监控等。

"基因组测序技术的改进和实验室新方法的采用推动了数据的增长,未来数据流将不断增长。为了确保持续创新的能力,我们需要快速有效地处理数据。" Wellcome Sanger 研究机构信息学支持小组负责人 Pete Clapham 博士说,"Dell PowerEdge 服务器设计精良,具有内置的安全性,其强大的性能帮助我们加速科学发现,更快地将科研创新带给世界"

 为可持续发展而设计

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与2017年发布的采用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的第14Dell PowerEdge 服务器相比,可为客户提供3倍的性能提升,所有下一代系统所需空间更小,技术更强大高效。5 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的主要亮点包括:

Dell Smart Flow设计--与上一代服务器相比,戴尔智能冷却技术套件可提升气流,并将风扇的功耗降低52%6 Smart Flow 设计可支持更高的服务器性能,降低冷却系统的功耗,从而使数据中心更加高效。

Dell OpenManage Enterprise Power Manager 3.0软件 - 客户可以更好地管理效率和冷却目标,监测碳排放,并以高达82%增速设置功率上限,以限制总体的能源使用。通过优化的可持续发展目标工具,客户可以确定服务器的总体使用情况,虚拟机和设施的能耗,检测液体冷却系统的泄漏情况等。

电子产品环境评估工具(EPEAT--四款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将获得 EPEAT 银牌称号,46个系统被评定为 EPEAT 铜牌。EPEAT 生态标签是全球领先的认证标准,涵盖技术领域的产品和服务,为负责任的购买决定提供证明。

IDC企业基础设施实践部研究副总裁Kuba Stolarski说:“当今现代数据中心如AIMLVDI这样的复杂工作负载需要持续加速的性能。同时伴随着数据中心运营商努力跟上这些资源饥渴型工作负载的需求,他们还必须优先考虑环保境和安全问题。凭借全新的Smart Flow设计,并搭载能源和冷却管理工具的强化,戴尔新一代服务器不仅提升了原始性能,还可为组织机构提供高效操作。”

 以安全可靠为核心

新一代Dell PowerEdge 服务器有助于组织机构在 IT 环境中加速实施零信任架构。这些设备可以对外部访问进行持续的验证,把每个用户和设备默认为潜在的威胁。在硬件层面,基于硅芯片的硬件信任根,支持包括戴尔的安全组件验证(SCV)等安全功能,可从设计到交付对供应链的安全进行验证。此外,多因素认证和集成的 iDRAC 在授予访问权之前也会对用户进行验证。

安全的供应链使客户能够推进他们的零信任战略。戴尔的安全组件验证(SCV)提供部件层面的加密验证,可将供应链的安全性扩展到客户的现场。

提供可扩展的现代化计算体验

寻求 OpEx 灵活性的客户现在可以通过订阅Dell APEX 的方式消费 PowerEdge 服务器。利用先进的数据收集和基于处理器的按小时收费,客户可以采取灵活的方法配置 IT 资源,避免过度配置造成的成本浪费。

今年晚些时候,戴尔科技集团将扩大Dell APEX 产品组合,在本地、边缘或主机托管设施中提供裸机计算服务。该服务将通过可预测的月度订阅提供,并通过Dell APEX 控制台轻松配置,使客户能够以可扩展和安全的方式使用计算资源,灵活满足工作负载和 IT 运营的需求。

“第四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拥有的内置加速器在市场上所有CPU中名列前茅,有助于最大限度地提高现实生活中应用的性能效率,尤其是那些由AI提供支持的应用,"英特尔至强产品部副总裁兼总经理Lisa Spelman说。"借助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英特尔和戴尔在创新方面继续强强联手,同时结合客户所需的领先的可扩展性和安全性,创造真正的商业价值。”

14款新一代PowerEdge 服务器家族重磅亮相

新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提供先进的性能和节能设计

上市时间

·        Dell PowerEdge R76020232月在全球上市。

·        Dell PowerEdge HS5620HS561020234月在全球上市。

·        其他一代Dell PowerEdge服务器将于2023年上半年全球上市

·        ProDeploy Factory Configuration在全球上市,ProDeploy Rack Integration在美国上市。

·        Dell APEX计算服务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推出。

 

其它资源

·          了解更多关于Dell PowerEdge的信息

·          了解更多关于Dell ProDeploy服务的信息

·          新闻稿:Dell Technologies Advances High Performance Computing and AI with Dell PowerEdge Servers and Dell APEX Innovation

·          新闻稿:Next-Generation Dell PowerEdge Servers Dramatically Improve Performance for More Sustainable Data Centers

 

关于戴尔科技集团

戴尔科技集团(NYSE: DELL)致力于帮助组织机构和个人构建数字化未来,改进他们的工作、生活和娱乐方式。戴尔科技集团为客户提供业界最全面、创新的技术及服务组合,迎接数据时代挑战。

来源:至顶网计算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3

02/27

15:30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