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高性能显卡品牌“英特尔锐炫”震撼发布,首款显卡将于2022年上市

今天,英特尔公布了全新高性能显卡产品品牌——英特尔锐炫(TM) (Intel(R) Arc(TM))。英特尔锐炫(TM) 专为消费端打造,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三方面。

最新资讯:今天,英特尔公布了全新高性能显卡产品品牌——英特尔锐炫™ (Intel® Arc™)。英特尔锐炫™ 专为消费端打造,涵盖硬件、软件和服务三方面。其硬件产品将涉及多代,不仅包括首代基于 Xe HPG 微架构的 Alchemist 显卡(DG2),还将包括代号分别为 Battlemage、Celestial 和 Druid 的后续几代产品。

英特尔副总裁兼客户端显卡、产品和解决方案总经理 Roger Chandler 表示:几年前,我们开启了显卡业务的探索旅程,今天,我们的显卡业务迎来了新纪元。英特尔锐炫品牌的推出和显卡硬件代号的公布,标志着英特尔致力于为全球游戏玩家和创作者不断打造卓越体验的坚定决心和承诺。我们的团队追求卓越,致力于打造超卓且流畅的体验,相关产品预计将于明年年初上市。

重要意义:英特尔 Xe 是一种可扩展的图形和计算架构,旨在为集成和独立显卡、数据中心与超级计算机提供卓越的性能和功能。

即将推出的英特尔锐炫™高性能显卡产品基于 Xe HPG 微架构所打造,融合了英特尔 Xe LP、HP 和 HPC 微架构的优势,将通过高级的显卡功能,提供出色的可扩展性和计算效率。代号为 Alchemist 的第一代英特尔锐炫™高性能显卡产品将采用基于硬件的光线追踪和人工智能驱动的超级采样,为 DirectX 12 Ultimate 提供全面支持。

玩家和创作者的福音:通过不断提供硬件方面的创新和选择,以及开放且易于访问的软件工具,英特尔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游戏玩家和创作者打造流畅的游戏和内容创作体验,并以此为长期愿景。

更多信息:Alchemist 产品将于 2022 年第一季度上市。更多详情请访问 Intel.com/Arc,我们将于 今年晚些时候公布更多细节。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17

10: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