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ckspace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收入同比增长13%

云计算服务厂商Rackspace今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结果业绩超出了预期水平,但是由于展望疲软,导致股价在今天盘后出现下跌。

云计算服务厂商Rackspace今天发布第二季度财报,结果业绩超出了预期水平,但是由于展望疲软,导致股价在今天盘后出现下跌。

Rackspace发布第二季度财报 收入同比增长13%

该季度Rackspace在不计入股票补偿等特定成本下的利润为每股24美分,收入为7.44亿美元,同比增长13%,此前华尔街预期的每股利润为22美分,销售额为7.406亿美元。

第二季度Rackspace的净运营亏损为3700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300万美元。

Rackspace公司首席执行官Kevin Jones在声明中表示,Rackspace实现了强劲的营业利润率。“此外,我们的营运资金和现金管理转型计划创造了优异的结果,连续第二个季度运营现金流超过1亿美元。”

Rackspace致力于帮助企业横跨主流技术平台进行云计算环境的设计、构建和运营,包括AWS、微软Azure和Google Cloud,实际上早期Rackspace也是这些厂商在云基础设施市场的竞争对手。但由于资金相对缺乏,无法长期与之竞争,迫使Rackspace不得不把重点转移到为客户管理云服务上。

该季度Rackspace的收入增长主要是受到新增客户、核心多云服务和应用与跨平台业务部门的客户支出不断增加推动的,这两部分占到了总收入的6.98亿美元,同比增长17%。

不利的一面是,Rackspace第二季度的预订金额为2.58亿美元,同比减少10%,不过去年第二季度有一笔金额高达3800万美元的大单,如果不算这单的话,同比就是增长了3%。

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稳健但不太引人注目的季度,然而Rackspace对未来一个季度有些令人失望的指引让这些成绩化为乌有。Rackspace预计第三季度每股收益在23至25美分之间,收入在7.5亿至7.6亿美元之间。

这让很多人感到失望,因为华尔街此前预期的收入是7.612亿美元,每股收益是22美分。

这也让投资者们有些犹豫不决,使得Rackspace股价在延长交易中下跌了7%多。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8/12

14:0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