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与合作伙伴发布用于部署专网的全新边缘原生平台

在2021年红帽全球峰会(Red Hat Summit 2021)上,戴尔和红帽宣布联手创建一个面向5G云原生网络的新一代开放生态系统,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了解各种全新的容器、Kubernetes 和云原生网络功能。

英特尔与合作伙伴发布简化专网部署解决方案,对工业4.0革命至关重要。

在2021年红帽全球峰会(Red Hat Summit 2021)上,戴尔和红帽宣布联手创建一个面向5G云原生网络的新一代开放生态系统,帮助通信服务提供商了解各种全新的容器、Kubernetes 和云原生网络功能。该解决方案旨在提供一个“边缘原生”商业平台,让企业轻松部署专网(这是工业4.0革命背后的关键驱动力之一),并采用零信任安全模式计算工作负载。

英特尔网络平台事业部智能边缘商务部总经理Bob Pike表示:“5G正在支撑新一轮网络转型,推动网络快速向虚拟化和云原生技术过渡。随着通信服务提供商扩建5G网络基础设施,我们与戴尔、红帽和更广泛生态系统的合作将为新兴的5G和边缘使用场景快速、经济地提供敏捷的可扩展解决方案。”

戴尔的多接入边缘计算(MEC)采用了英特尔Smart Edge和红帽OpenShift平台,是首批基于这个全新参考架构的互补电信云解决方案之一。通过专为重负载电信环境而设计的模型,搭载英特尔至强处理器的戴尔PowerEdge系列服务器让电信公司能够利用同类最佳的开源硬件快速部署、成本高效地扩展并远程管理5G基础设施。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21

05/10

14:5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