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与华为完成系列兼容认证 加速云计算全面国产化进程

近日,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自主研发的QingCloud云平台、QingStor NeonSAN、KubeSphere容器平台均已完成与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TaiShan 200服务器的兼容性测试与认证。

近日,企业级云服务商青云QingCloud自主研发的QingCloud云平台、QingStor NeonSAN、KubeSphere容器平台均已完成与基于鲲鹏处理器的华为TaiShan 200服务器的兼容性测试与认证。此外,青云QingCloud还成为华为智能计算认证解决方案伙伴。此次产品兼容性互认标志着青云QingCloud云平台、存储及容器平台均可以完全支持并兼容华为TaiShan 200服务器,在云计算全面国产化的进程中又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如今,信息安全和信息化相关建设已提升至国家战略高度,信息技术创新对于支撑我国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提升信息产业核心竞争力,具有至关重要的战略意义。正如政府也不断倡导自主研发和拥有知识产权,加快推进国产自主研发替代,打造突破网络发展的前沿技术和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关键核心技术,构建安全可控的信息技术体系。

新一代信息浪潮的到来,云计算相关技术已经是我国发展数字经济,实现经济发展模式转变不可或缺的基础和重要支撑。与此同时,有别于传统IT行业国外品牌起步早、持续占据优势地位的局势,云计算技术的兴起成为了中国公司通过软件研发能力占据世界领先地位、实现弯道超车的绝佳机会。

青云QingCloud是一家具备完全国产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型企业,从成立之初,便将自身在技术上的领先性和创新性优势作为差异化竞争优势。通过多年深耕,如今的青云QingCloud已成长为国内云计算产业的领军企业和极具影响力的国有品牌,并打造出了一套完全自主研发、中立可靠、灵活开放的全维云平台,成为国产云计算高地的占领者,持续为数字世界的高效运行提供坚实的基础支撑。此前,青云QingCloud已经与中科海光、中科可控旗下基于国产海光处理器开发的天阔H系列服务器的产品兼容性互认。

除此之外,青云QingCloud 还发布了《企业核心业务数据库云化转型解决方案》白皮书,依托QingStor NeonSAN为代表的“基于分布式存储的Oracle解决方案”,为企业核心数据库云化转型提供一条理想路径,并以此推动数据库国产化进程。而KubeSphere容器平台,借助青云QingCloud全栈云产品体系和生态,实现了性能最优,向下兼容青云QingCloud存储、网络以及负载均衡等产品,打造健壮的基础设施;向上赋予客户DevOps、微服务治理和应用管理的能力,针对客户需求进行性能优化,满足企业各种业务诉求。以上两者均是青云QingCloud推动国产化进程中重要的力量,也是此次认证重要的组成部分。

成立7年以来,青云QingCloud已为包括江苏交控、首发集团、广东省公路局、陕西省信息中心、中国银行、招商银行、光大银行、泰康保险、中国太平、华润创业、本钢集团、京博控股、国航、四川航空等诸多关系国计民生的国家支柱型产业提供创新的技术思路和优质的服务体验。

未来,青云QingCloud 将在持续发挥领先的技术优势与服务能力的同时,聚焦于国内云产业和生态的构建。在积极打造优质国产品牌的同时,与合作伙伴一起加速云计算产业的全面国产化进程。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12/18

17:1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