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QingCloud全新升级MySQL Plus企业云数据库高性价比之选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的青云QingCloud MySQL Plus云数据库。

企业级全栈云ICT服务商青云QingCloud日前宣布,推出全新升级的青云QingCloud MySQL Plus云数据库。MySQL Plus云数据库提供了高可用、高性能数据库服务能力,并具备安全、自动备份、监控告警、自动扩容等完备的管理功能。此外,MySQL Plus还推出针对不同企业场景的版本配置,助力全类型企业开启数据库上云时代。

早在2014年9月,青云QingCloud就推出了基于MySQL的数据库服务,支持主从同步、自动备份和在线扩容。2017年6月,青云QingCloud推出升级版的MySQL Plus服务以保证金融级数据强一致性。同年Cloud Insight云计算峰会上,青云QingCloud发布了基于MySQL自主研发的新一代分布式关系型数据库——RadonDB,以承载企业PB级核心数据。此次MySQL Plus全新升级是青云QingCloud从用户需求出发,进一步满足不同数据库应用场景,提升企业数据库的上云体验。

此次,青云QingCloud MySQL Plus在原有基础上全新升级,支持在线升级、自动扩容特性,并推出单节点基础版、双节点高可用版及三节点金融版,可以满足不同用户对不同数据库场景的需求:

  • 基础版:面向个人或中小团队推出单节点数据库版本,成本低、性价比高,无需额外的主从复制性开销,适用于个人学习、小型网站、开发测试等使用场景;
  • 高可用版:面向企业级生产环境推出双节点数据库版本,采用一主一从经典架构,主从秒级切换,确保业务高可用,适用于大中型企业生产库、互联网、电商零售、物流、游戏等行业应用;
  • 金融版:面向金融级生产环境推出三节点数据库版本,一主两备三节点架构,保障数据强一致性,多可用区主从部署,具备跨可用区容灾能力,适用于对数据安全要求非常高的金融、证券和保险业的核心数据。

MySQL Plus云数据库正在通过QingCloud AppCenter交付使用,并增加预留资源计费方式,支持1个月到3年的预留资源,用户根据自身IT需求进行合理规划,预留时间越长,相应的折扣优惠就越高,最低4.5折起。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9

07/18

08:35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